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霸气空间卓越 WEY VV7诠释豪华定义

2019年08月29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在国内的SUV市场上,自主和合资品牌的竞争已呈现白热化趋势,长城哈弗H6的"头把交椅"眼看就要岌岌可危。当合资品牌价格下探,自主品牌性价比优势不太明显的时候,消费者往往选择传统印象中"品质更好"的合资车型,其实这也难怪,国外车企深耕多年,高端车型的影响力已经覆盖全品牌产品,这也是很多自主企业想要在高端领域占有一席之地的原因,而长城旗下WEY品牌就是当中一个。自从上市以来,WEY的销量已经接近三十万,成为高端自主品牌第一人,其中VV7作为中型SUV,这个级别来自各种合资品牌的竞争压力更大,但是它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下面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null

19款升级款VV7在外观上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前脸部分,六边形的中网采用熏黑处理,看上去非常霸气,中间的车标起到恰到好处的修饰作用,没有多余的镀铬饰条。LED前大灯"眼神"也非常锐利,前脸大量的熏黑使得其特点鲜明,辨识度也很高。

null

VV7的侧面也很漂亮,修长的车身丝毫感觉不出SUV臃肿的感觉,前后比例黄金分割,看的很舒服。车身线条勾勒出较强的立体感,轮毂的造型虽然运动感不是那么强烈但也非常个性,此外后排隐私玻璃也很人性化。

null

尾部的VV7并非是那种饱满的感觉,更精悍一些。尾灯造型和前大灯一样,首位呼应,小尾翼和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也带来运动的力量。VV7的外观两个词概括——年轻、运动。它的长宽高为4765*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如此运动的外观下有着非常不错的空间表现。

null

进入车内,VV7无疑拥有其高端车型的质感,简洁、个性、时尚。中控台大面积的皮质包裹提升了档次感,中控屏幕附近整体偏向驾驶侧,以驾驶位为中心,营造出优秀的操控体验。悬浮式的中控屏显示清晰,支持CarPlay、CarLife功能。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很多常用信息,还支持经典、运动、时尚三种主题切换。

null

木纹饰板更显高档,按键部分设计的也很有新意。

null

高配车型上的真皮材质座椅还是很舒服的,包裹、支撑性都不错。后排空间也足够,180以上也不会感到拥挤。

null

配置上,VV7非常丰富,就算价格最低的车型配置也毫不含糊,中高配车型主要提升在一些使用方面的体验上,例如感应后备箱、无线充电、INFINITY扬声器、流媒体后视镜等方面。

null

动力方面,升级款VV7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7Ps,峰值扭矩385N.m,符合国六排放标准,驱动1.9吨的自重动力完全足够。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调教的不错,不会有明显的顿挫感,平顺性也很好。底盘上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个调教的也非常成熟了。而在大家关心的油耗方面,根据实际使用反馈,百公里油耗在9.5L左右,只能算中规中矩。

2019升级款VV7的官方指导价为16.98-18.88万,总体评价来说这样的价格还是有性价比的,尤其是外观、内饰、配置上都一点不差,只有动力稍微欠缺一点,如果再稍微弥补一下,油耗往下降降,相信它的竞争力会更加强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