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首发,上汽名爵新款ZS官图发布

2019年08月29日 10:41: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上汽名爵新款ZS官图发布

▶外观内饰有所改动

▶搭载1.3T三缸发动机


上汽名爵发布了新款ZS车型的官图,赶在9月5号的成都车展前,所以不用我说各位也懂了:实车的正式首发亮相就在下个月的成都车展上。


null



乍一看之下,总觉得新款ZS好像没有多大变化,依旧是熟悉的那个造型,但是新老款一对比,前脸动刀的位置就很明显了。


null


null



前脸完全不一样了,中网格栅轮廓变了、灯组变了、保险杠变了、雾灯区域的格栅也变了,没变的是依旧很运动的视觉效果,尤其是官图里搭配了黑色轮毂,有一种暴力绅士的感觉。


车尾据说尾灯组的设计有所调整,排气也由隐藏式设计变成了双边双出,但车尾的部分我们还没有看到实车,也没有图片这些迹象可寻,具体如何就说不准了。


新款车型的内饰会用上现在年轻人更喜欢的双色内饰,中控屏幕的尺寸也是有所变大了,对比起老款,我们发现新款的内饰还挪动了空调面板,但新的空调面板似乎并没有具备详细的空调功能,也许是把部分设置集中在中控屏幕里了,具体还要等到实车出来之后才能知道。


null


null



配置的变化有点惊喜,把机械手刹更换为电子手刹、配备L2级驾驶辅助,新增LKA主动车道保持和LDP车道偏离纠正等功能,配置的变化都是把过去一年里最火热的那些配置给加进去;而互联网方面,根据官方的意思新款ZS将会配备新一代斑马智行3.0车载互联系统,能够支持更多的应用,而具体的进化倒是没说,作为车联网系统的大前辈,斑马智行似乎有点乏力了。


null



动力部分,1.3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63匹,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爱信6AT变速箱,这是一套除了三缸之外没有喷点的发动机,连百公里加速时间都能跑到8.5秒。


null


网友热评


@威尔达:发现马自达不行,就来弄福特了。


@幽幽剑心:8.51秒破百,对于这个10万的家用SUV来说表现相当到位,但会不会对1.3T压榨得太狠?


@付剑寒:前脸变化很大,但感觉气质跟老款区别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