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都是硬货 家用旅行七座大尺寸SUV推荐

2019年08月29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随着国人远距离出行的需求日益丰富,拥有一台七座SUV车型想法的人不在少数,带上家人父母或是朋友来一场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感受一下祖国的美好山河,这样的愿景如果没有一辆活动空间大、通过性强的SUV总感觉少了点意思。毕竟坐在车内欣赏下沿途的风光也是一件美事,如果因为狭窄的空间破坏了这种氛围,那么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些大尺寸七座SUV,且全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1 19款长安CS95 指导价:15.98-21.39万

null

CS95是长安重磅推出的旗舰车型,运用了很多长安尖端技术,而且还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在市场上有着很高的热度。外观上,新款CS95的造型变得更加稳重威猛了,大尺寸的倒梯形格栅上面数条镀铬饰条,使得前脸看上去力量感十足,也取消了旧款的字母车标使用常规的图形。车身采用双色设计,更显时尚,而且多幅条式轮毂好看又具有辨识度。

内饰上,新款长安CS95更符合其旗舰车型定位了,简洁而又大气。大面积的真皮包裹让触手可及之处都细腻柔软,银色饰条的运用提升了质感也使车内色彩活跃了一些。全新CS95搭载了长安全新的in Call智能车载系统,语音交互方便快捷。自动驾驶级别达到了L2级,有效提升了驾驶体验。

动力上,新款CS95搭载蓝鲸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3Ps,最大扭矩360N.m,匹配6AT变速箱。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操控体验进一步提升。

2 19款马自达CX-8 指导价:25.88-33.08万

null

合资品牌的七座SUV价格往往上探到20W+以上区间了,其中马自达CX-8凭借魂动设计外观的优秀颜值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修长的身躯使得即便是中大型SUV也能富有灵动之感,格栅上的细长饰条美观精致,车身的漆面质感也显高级,整体的运动造型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观。

马自达CX-8的内饰风格简约低调,十分适合家庭用车氛围。不大的悬浮式中控屏幕一直是马自达的选择,实木装饰、皮质包覆、打孔座椅等都体现了高级质感。

马自达的坚持还体现在动力方面,CX-8搭配2.5L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2Ps,最大扭矩252N.m。与之匹配6AT变速箱,数据上虽然不及2.0T发动机,但是马自达一向以操控体验见长,CX-8同样具有良好的操控体验。

3 19款大众途昂 指导价:30.09-50.59万

null

大众旗下的途昂一直是7座SUV中的热门车型,虽然它的指导价看上去略高,但是促销力度非常大,幅度甚至达到10W,所以这样一看也就20W出头,消费者普遍还是能够接受的。外观上,前脸熏黑的中网由两条粗壮的镀铬金属条贯穿,两端和前大灯融为一体,大众家族设计非常强烈。

内饰部分,同样是大众的特色风格,非常标准的对称T字型中控台设计,内饰质感在大众车型中能够排上前几位。纹路设计的饰条高级感十足,高配版本的大尺寸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飙升,带来完美的旗舰车型体验。

动力部分,两驱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6Ps,峰值扭矩为320N.m,四驱版入门版车型搭载的是一款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0Ps,峰值扭矩为350N.m,高配的四驱版车型搭载的是一款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99Ps,峰值扭矩为500N.m,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动力表现非常优秀。

以上就是为大家推荐的三款大尺寸7座SUV,不用担心人多位置不够的情况发生,尤其是国家开放二胎政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许多家庭的二胎小宝宝正在茁壮成长,空间太小的车在以后的使用中也会捉襟见肘。是时候为将来考虑,购买一台七座SUV了,而且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使用到再下一辆车也不是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