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准备同堂销售!长安CS75 PLUS将在9月5号上市

2019年08月29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预售价12.79-15.79万元

▶上市时间定在9月5号的成都车展

▶未来将和CS75同堂销售


你可能都快忘记了,当初的长安CS75也是自主品牌SUV里叱咤风云的一台车,在吉利博越荣威RX5这些后辈还没来的时候,当年能跟销冠哈弗H6掰掰手腕的也就只有长安CS75了。如今的长安CS75在销量榜单上依然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但是话题点好像越来越少了,销量确实不错,但跟日系车一样,逐渐成为闷声发大财的家伙了。


null



这一次长安CS75不再低调,CS75 PLUS从亮相的第一天开始就轰轰烈烈炒了很久,这一次终于有了准确的上市消息:9月5号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目前给出的预售价是12.79-15.79万元。至于现在的CS75,官方也表示CS75不会停产,未来将和CS75 PLUS同堂销售。


null


null



其实有关长安CS75 PLUS各项信息,想必你也足够了解清楚了,前脸分运动版和普通版的造型设计,运动版的前脸会更加激进一点,至于普通版...至于普通版你暂时买不到,官方表示上市初期将只提供运动版前脸给消费者选择。


null



抛开大家都能看到的来说,其实我觉得CS75 PLUS这款车的造型,集合了长安过去几年来对家族化设计探索成果的一些集中,长安对SUV车型的家族式前脸做过非常多的尝试,目前这套基于蝶翼式前脸而来的设计,可以说是比较稳定的一个成果了,接来下的新款CS55也同样会跟上这套前脸设计,至于视觉效果如何,就由大家自行判断了。


null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700(1710)mm,运动版车型因外观包围不同长度增加为4700mm,但两种版本的轴距都是2710mm。


null



内饰是红黑配色,并且堆了不少皮料,是一种典型的豪华和运动两开花的理念,再加上双12.3英寸的屏幕,在科技感上的表达也是足够抓人眼球。整套内饰一看就是很贵的样子,但总让我觉得如今的长安少了很多以前的味道,不管是在外观还是内饰部分,可能这也是它们的进步吧。


null



动力部分,CS75 PLUS搭载1.5T/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78/233匹,最大扭矩265/360牛·米,其中1.5T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两台变速箱都是来自于爱信的。


总之,长安CS75 PLUS很快就要上市了,这阶段说什么都没必要了,等一波实际售价和配置分配就能让你决定要不要买了,至于机械层面乃至驾控部分,长安从来不会让人失望。


网友热评


@Xenon丶:车是好车。可惜时间啊,又和博越pro和星越撞上了。


@醉妖妖:价格能接受!2.0T+8AT卖14万元性价比很刚!


@东方未明:正式价格估计下调5000-8000元的样子?感觉这个预售价还是挺靠谱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