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定制版超贵 为何大通D60定制版更便宜?

2019年08月29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你这台保时捷911,除去价格,光订制部分花了多少钱?”“400多万吧。”“大哥,你还缺小弟吗?你看看我行不行?”


这段对话来源于昨天,小布有幸结缘了一位“富到流油”的小伙伴,他开的便是全球独一无二的私人订制版保时捷911保时捷作为超豪华品牌,标准车型的价格本身就很高,再加上私人订制服务...对不起,打扰了!


null




众所周知,只要是车打上了“定制版”的字样,一般都昂贵无比,而且也只出现在豪华品牌的豪华车型里。但是!8月27日晚,上汽MAXUS公布了上汽MAXUS D60的5款车型,同时也把一个月前在南京上市都全民定制款D60的热度拉起来了。


null




超多配置选装更能私人定制


7月18日上市的上汽大通D60,广大用户可以通过“蜘蛛智选系统”或者“我行MAXUS”公众号进行私人订制,小布是见到热闹就得去凑的人,当时也打开了手机,开始了我的私人定制。


null




一进去便可以看见首页里,有两个定制的选项,选了智能定制之后便有两个模式可以选择,像小布这种一穷二白的人,只能选择了精打细算这一个模式。


null




在进入模式后就正式开启了定制选择,包括发动机(基础项)在内,共有5个大项100多项细节选择,反正我记着当时是下午一点开始的,等我全部选好到自己满意,已经三点多了...


null




当时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这个头枕刺绣,我当时打了一个Daoge和ShuoChe(道哥说车),没想到效果还挺好的,本想着最后和老板商量一下给咱们《道哥说车》整一辆,结果后来……言归正传,整个定制结束后,会出现“确认配置”的页面,让你再确定一次自己所选配的,便可以下单预定了。


null




售价区间超低只为定制不为成本?


7月18日当天晚上,上汽MAXUS正式上市后,公布的官方售价区间为93800至167800元。也就是在这个价格之间,用户能通过蜘蛛智选系统,私人定制各种配置。


看到这个价格,我相信大家和我一样有个疑问,上汽MAXUS D60的定制版,为什么价格没有夸张的提高?而且定制化的配置为什么比其他同级别同价格车配置高那么多呢?生产定制化车型的智能工厂怎么做到节省成本的呢?


null




大规模生产最好的服务


为了寻找这个答案,《道哥说车》采访了上汽大通总经理王瑞,他为我们解答了这些困惑:“原来的定制都由老师傅专门手工订做,成本自然而然的非常高。但是我们叫大规模智能制造,很多都是流水线产品,所以在成本上并没有增加。进而配置比同级别车型更多,价格却没有同级别车型贵,也就是这个道理。”


同时在售后问题上,王瑞经理也进行了回答:“在售后方面,大多数人觉得,定制版在出现问题,需要维修时,各种配件以及零部件都会很难找到?当然不是,上面说过了,因为所有定制版的配件都为大规模流水线生产,所以如果需要进行维修,零部件一定会以最快的时间提供给到用户。所以在售后服务以及维修方面,都将使消费者得到最大的安心。”


null




用户反哺MAXUS推出超值全民推荐款


让我们把目光转回到8月27日晚,上汽MAXUS推出了全民定制中型SUV D60全民推荐款,此款里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万-14.98万元。


而这次公布的五款车型,最牛的地方,就是通过150万用户,在蜘蛛智选系统里做出的选择,统计出来的大家最想要的五款车型。也就是说,上汽MAXUS成功的使用户给上汽MAXUS进行了反哺行为!


null




力压同级别车型更安全更有趣


想成为消费者嘴里的“超值”“买了等于赚到”的产品,那么一定要有比同级别的产品更加便宜、更加安全、更加独一无二。所以在这里小布挑出价格适中的自动舒享版车型,来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传祺GS5吉利博越来进行对比。


首先是空间方面,长宽高为4720/1860/1736mm,轴距2760mm的MAXUS D60,对比之后发现,要比传祺GS5吉利博越显得更为出色。


null




而动力方面,上汽MAXUS D60搭载着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2匹,最大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同样搭载1.5T的吉利博越相比,动力还是微微差了一些。


null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上汽MAXUS D60则大获全胜,D60比其他两个车型多出了更多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同一个价格中,会让消费者更有兴趣的,则就是安全性更高的车型。


null




null




更加有意思的事情就是,上汽MAXUS D60的座椅布局非常具有灵活性,在不同的车型中,消费者都可以进行座位数以及座位排版的选择,提供了2+3、2+2+2、2+3+2三种布局。而且第二排座椅还能自由滑动,史无前例的让座椅也拥有了娱乐性。这一点,也让上汽MAXUS D60在同级别车型里,绝对是独一无二的!


最后总结


上汽MAXUS虽然还在C2B发展的路上,但如今MAXUS D60彻底开放系统后,已经能通过消费者的选择,来进行大数据统计,从而成功的进行反哺行为。这一成功案例,也告诉了车企制造商们:只有知道了消费者想要的,以及提供最能令消费者满意的售后,才能做出消费者真正能接受的产品!

通过我们的对比,如果你看中了D60,不如直接去上汽MAXUS官网,下单定制属于你自己的个性座驾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