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大更豪华更硬核,荣威RX5 MAX卖11.88万元起

2019年08月29日 11:14: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荣威RX5 MAX官方指导价11.88-18.98万元

▶定位比荣威RX5更高的全新A+级SUV

▶搭载动力更强的1.5T和2.0T发动机


8月28日,快车报到浙江乌镇参加了上汽荣威RX5 MAX的上市发布会,这回一共推出9款车型,指导价为11.88-18.98万元,不过官方表示现在购买荣威RX5 MAX,直接可以享受12000元的现金优惠


null


null


null



首先,荣威RX5 MAX算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定位要比荣威RX5更高。很好理解,荣威RX5 MAX就跟吉利博越Pro、长安CS75 PLUS、比亚迪宋Pro这些车型同一个道理,并非换代车型,而是定位更高、产品力更强的全新产品。当然,彼此之间也将会是自主品牌阵列里最直接的竞争关系。或者换个角度说,荣威RX5 MAX这类型的选手,是自主品牌紧凑型SUV由“良品”向“精品”向上突进的关键之作。其实从“MAX”、“Pro”、“PLUS”这些字样,你也可以看得出汽车品牌想要表达什么样的目标和理念。


null


null



理清辈分关系,在产品层面来看这台荣威RX5 MAX,给到你的感官体验来说,则是实实在在的一台全新车型,更新的设计、更大的尺寸、更强的动力、更豪华更有科技感的内饰、更丰富更人性化的功能...所以,在这里,我们把这台荣威RX5 MAX定义为A+级的紧凑型SUV。


null


null



荣威RX5 MAX造型上走的是一种看起来很“硬核”的路线,跟“小鲜肉”气息丝毫没有关联。在原先的律动美学基础上融入了很多“强韧”元素,比如前脸格栅更大更霸气,下保险杠明显夸张了几倍,车身的线条隆起得更有力量感,就好像是一个肌肉男握紧拳头准备战斗的状态。除了唱、跳、RAP之外,荣威RX5 MAX还是真正会“打篮球”的实力派明星。


null


null



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这个车身尺寸奠定了荣威RX5 MAX成为A+级紧凑型SUV的基础。跟一些直接竞争对手对比,荣威RX5 MAX的身材算是比较出众的那一款。


null


null



当然,荣威RX5 MAX的内部实际空间表现你就更不用担心了,比荣威RX5更大,加上接近全平的后排地台以及0.81㎡的巨大全景天窗,坐在后排的心理空间感就很开阔了。储物空间方面,荣威RX5 MAX在后排也是各种人性化设计,除了门板储物之外,后排中央扶手还有一个可开式的大储物格。


null



荣威RX5 MAX这套全新设计的内饰相信会吸引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虽然有着一个14.3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但整个车内并没有肤浅到只围绕着2块屏幕而设计。看到的和摸到的地方,包括空调出风口、方向盘、门板、座椅等,都给人看得出有经过十分细心的处理和设计。


null


null



而在用料层面,荣威RX5 MAX在中控台、方向盘、门板、重要扶手、座椅等等地方,都采用了十分细软的皮质包裹。当然,少不了的还有起到点缀作用的缝线布满整个车厢。


null


null


null



另外,得益于电子换挡机构的设计,在中控台下方还有一个很大的储物格。而且,这个很高很大并且是双开的前中央扶手里面也能放下不少的物品。


null



荣威RX5 MAX的配置亮点非常多。比如,搭载了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3.0系统,这套系统包含了车载社交、车载娱乐、多用户随心控、天眼系统以及情感化智能助理等等功能。你可以通过车内的摄像头来进行脸部识别登录系统并且启动车辆,配合起手机App,你就完全不需要带钥匙出门了。而且,你还可以在这套系统里面各种自定义设定自己最舒服的操作模式,包括有座椅姿势、氛围灯颜色、空调温度等等。


null



说到多用户随心控功能,你可以通过荣威RX5 MAX把车内一些功能控制授权给同车人的手机App上,这样后排乘客也可以通过手机控制娱乐信息、空调、窗户等等了。相对来说,除了更人性化、更贴心之外,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驾驶者的行驶安全性。


null



当然,荣威RX5 MAX可不只这些。根据不同的车型,荣威RX5 MAX还配备了BOSE音响、LED大灯、全景天窗、6安全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直接式胎压监测、博世9.3代ESP;以及L2级别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行人识别主动刹车、带排队跟车功能的全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交通拥堵辅助功等等。


null


null



向来在动力上有着出色的表现的荣威品牌,这回的荣威RX5 MAX也没有“安于现状”。其中,燃油版车型会搭载1.5T和2.0T发动机,不过相比荣威RX5荣威RX5 MAX的最大马力分别提升到了173匹和231匹,最大扭矩分别提升到了275牛·米和370牛·米。并且,1.5T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目前采用了沃尔沃T5发动机的吉利星越2.0T车型,荣威RX5 MAX的2.0T最大扭矩要高出20牛·米,马力也只是相差了7匹而已。哦,对了,荣威RX5 MAX全系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荣威RX5 MAX的推出,属于市场“越位”的操作,包括竞争对手长安CS75 PLUS和吉利博越Pro,甚至会让很多消费者一度觉得:这真的算是紧凑型SUV而已?在你认为紧凑型SUV因为成本等因素的制约而到达产品极限的时候,荣威RX5 MAX这一类的自主品牌车型告诉你:原来还可以要求更多!


null



对于当下的汽车市场,如果说荣威RX5这些车型可以在某些情况下可以跟合资品牌的东风本田CR-V东风日产奇骏上汽大众途岳等车型抢份额,那么荣威RX5 MAX则是全方位具备能力和气势跟这些合资品牌选手证明竞争的中国汽车产品了。而且,至今为止,荣威RX5 MAX也有荣威RX5积累了超过60万的用户口碑在支撑。


null



所以,荣威RX5 MAX的“MAX”,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名字,还是“能力”、“能量”的全面提升!


最后再说一个关于荣威RX5 MAX PHEV的消息吧,在这场发布会上荣威RX5 MAX PHEV也同时公布了预售价为21-24万元,上市时间在10月中下旬,现在提前开始接受预定。


null



网友评论


@傻了把急的:造型比荣威RX5霸气不少,看起来很硬朗也很顺眼。


@一六三多看几眼:这套智能AI系统很先进,目前汽车品牌应该没几个能做到这个水准吧?


@往网望汪旺忘網王:2.0T动力竟然可以赶上沃尔沃的T5发动机,不错不错,加速应该很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