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6.99万起的中型SUV升级上市!还有几款流口水的新车曝光

2019年08月29日 11:49: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null


null


null



8月27日晚,捷途旗下中型SUV——新款捷途X7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官方售价6.99-12.09万元。新车针对外观以及内饰作出了升级,前进气格栅面积更大,给人更大气的感觉;内饰在老款车型的布局之下进行了相应的升级,空调控制区域升级为触控式,档把区域也经过重新调整。动力层面,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定位中型SUV的捷途X70拥有出色的空间表现,月均8000辆的销量说明其拥有不俗的市场竞争力,升级后的车型在产品力上更是得到了提升,相信未来捷途X70将有能力在销量上实现进一步突破。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8月27日晚,全新宝马X3 M/X4 M正式上市,其中全新X3 M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3.99-89.99万元;全新X4 M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99-92.99万元。此外宝马还公布了宝马M4猎影版、宝马M4敞篷猎影版、宝马M4竞速版和宝马M4敞篷竞速版四款特别版车型售价,其售价区间为86.99-97.99万元;最后还公布了全新宝马M5雷霆版车型售价为146.89万元。作为性能版车型,X3M以及X4M除了外观以及内饰上拥有更多运动取向的M套件以外发动机升级为最大功率480马力,最大扭矩600牛·米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雷霆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更是被调高至510马力。而M5雷霆版车型此前已于2019上海车展完成亮相,对比标准版M5,新车搭载了经过重新调校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上升了25马力,达到625马力。此外,新车还针对外观部分进行了一定幅度的升级。

 

null


null


null



日前获悉,全新名爵ZS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对比起老款车型,新车除了造型的调整,外观还全面“黑化”,熏黑运动外观套件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气息;全新名爵ZS内饰亦作出了升级,斑马智行3.0的搭载让车机在语言识别、车载导航方面有了不少的提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的1.3T发动机,匹配最新一代爱信6AT变速箱。而在驾驶辅助方面更是载了采用L2级自动驾驶技术的MG PILOT L2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全新名爵ZS的升级十分全面,从外观、内饰到智能系统、驾驶辅助系统,这些升级对于新车产品力的提升大有裨益,这对于一款月均销量达8000辆的车型而言,无疑是销量向上突破的一个契机。

 

null


null



日前获悉,长安CS75 PLUS将于9月5日上市,此前该车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2.79-15.79万元。据悉,长安CS75 PLUS上市后现款长安CS75车型将不会停产,并与长安CS75 PLUS同堂销售。目前新车外观、内饰已全部曝光,据相关消息,新车前期仅提供运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动力上长安CS75 PLUS搭载1.5T/2.0T发动机,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目前所掌握的消息看长安CS75 PLUS拥有较强的产品力,12.79万起的预售价吸引力十足,未来与现款长安CS75车型同堂销售,两款产品将进一步扩大CS75车系的售价覆盖面。

 

null


null


null



近日有媒体报道,梅赛德斯-AMG A35L 4MATIC将在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公布预售价。该车此前已于2019上海车展首发,是AMG 35系列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车型,同时也是AMG的首款国产车型。新车基于新一代A级三厢加长版轿车而来,外观以及内饰均加入了AMG家族的运动套件,整体风格更为运动。动力层面,AMG A35L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2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G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有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未来新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奥迪S3以及宝马M135i。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日前,奔驰正式发布了新一代GLE Coupe的官图。新车前脸与全新GLE基本保持一致;作为轿跑型SUV车型,B柱之后便是GLE Coupe的精髓,溜背的线条配合短小的尾部使得车尾显得十分紧凑,尾灯组采用了全新设计造型,对比老款车型,新车在长度、宽度以及轴距上均有提升。GLE Coupe内饰沿用了GLE车型的设计布局。目前GLE Coupe仅公布了面向欧洲市场的柴油动力总成,预计汽油动力未来将沿用全新GLE上的2.0T发动机以及3.0T发动机。此外,一同发布的还有GLE53 AMG 4Matic Coupe,该车拥有更多的AMG外观以及内饰套件,搭载了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弱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320 kW,最大扭矩 520 N·m,而EQ Boost能短时间内额外提供 16 kW 以及 250 N·m的动力,让GLE53 AMG 4Matic Coupe能在5.3秒完成百公里加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