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沃尔沃1.5T发动机,帝豪GS“黑化升级”后,不再是那个奶油小生

2019年08月29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几年吉利在中国市场销量和影响力持续走高,推出了一批家喻户晓的明星车型,可以称之为“造星工厂”。从帝豪到博瑞GE,从博越到星越,诞生之初似乎就注定它们成为爆款。

而提到帝豪GS则显得有些剑走偏锋的意思,虽然定位SUV车型但它更像是一台跨界CROSS,没有像传统SUV那样一味追求大空间大尺寸,而是追求精致与年轻。随着中期改款,帝豪GS的内外升级也使得它更具看点。

null


水滴涟漪的中网在帝豪GS上采用了黑色材质,视觉观感更为动感,细长犀利的头灯以及吉利家族式的LED行车灯,加之下护板银色装饰条的搭配,让整个车头看起来精神十足。

null


null


null


车侧的设计和老款基本保持了一致,不过新加入的双色车身设计让它的年轻属性更为突出,容易讨好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

null


null


尾部饱满圆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为其增添动感,“GEELY”的英文标识则让它看起来更为国际化。

null


null


null


null


帝豪GS的内饰上,最直观的变化就是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并换装了全新的黑色LOGO,电子档把的加入还为整车的车型氛围增加了科技感,同时让日常用车更为便捷。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GS上的这台代号为JLH-3G15TD的三缸1.5T发动机,它就是与沃尔沃XC40等车型上那台B3154T2发动机有着强烈血缘关系的发动机,缸内直喷技术以及模块化、平台化的设计理念更加符合时代前沿潮流。

1.8L自然吸气(133马力)&6MT、6DCT

1.4T涡轮增压(141马力)&6MT、CVT

1.5T涡轮增压(177马力&7DCT)

null


null


null


改款帝豪GS无论从外观、配置还是到动力方面都得到了恰如其分的完善,更加符合其主打年轻化精品跨界车的产品定位,并对这一细分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