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RX5 MAX 11万起,国产AMG将预售

2019年08月29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全新荣威RX5 MAX上市

昨晚,上汽荣威RX5 MAX正式上市,其共推出9款燃油版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1.88万元—18.98万元。而后期该车型还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预售价为21-24万元,10月中下旬上市开始交付。

荣威RX5 MAX虽比起RX5来说车身尺寸和轴距全方面有所提升,但仍定位于紧凑型SUV。荣威RX5 MAX本次提供1.5T/2.0T两种动力版本,分别匹配6AT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次荣威RX5 MAX的升级除了尺寸上的变化外,内外观的设计语言变化也很明显。可以看出新车走的是“硬朗”风格,前机盖凸起的线条以及与LED日行程相连的硕大中网,加之下侧方通风口设计的点缀,都让这个前脸看起来很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荣威RX5 MAX的设计更像是追随了Marvel X,整个环抱式的中控台很有层次感,其中十分抢眼的14.3英寸的中控大屏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前者搭配智行3.0系统,支持车载导航、手机互联、语音控制等功能,而后者可支持AR虚拟仪表盘显示,是个不错的创新模式。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RX5 MAX会配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全LED光源大灯组、无钥匙进入/启动、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全景影像、BOSE音响、256色氛围灯等功能,高配车型还可支持L2阶段自动辅助驾驶功能。

RX5 MAX提供的两种动力总成都将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其中1.5T车型搭载“蓝芯”300TGI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2.0T车型搭载“蓝芯”400TGI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两款AMG车型新动向

还记得之前说过的第一款国产AMG车型A35 L吗?自在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就备受关注,而最新消息称,全新国产AMG A 35 L将于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

对于这款舆论性颇大的车型,再谈论设计或是情怀已显得多余。人们在等待的,似乎只剩下一个售价问题。作为一辆加长的国产AMG,其动力方面并没有进行缩水,新车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G横置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配有4MATIC四驱系统。

而说到AMG的35系列,最近奔驰又将这个家族壮大了起来。今天早上,奔驰发布了AMG GLB 35的官方宣传图片,它也将成为继AMG GLA后再一款该品牌的高性能紧凑型SUV。

AMG GLB 35在GLB的基础上换装了AMG专属的“直瀑式”中网,当然,进气格栅尺寸也有所增大;而AMG GLB 35的车身姿态也更加贴地。新车全身使用了很多黑色材质的装饰以凸显运动属性,并标配了19英寸AMG双五辐式轮圈,并可将轮圈尺寸选装至21英寸;制动系统为前四活塞350mm刹车卡钳+后单活塞刹车330mm刹车卡钳。

而GLB“亮眼”的第三排座椅也在AMG车型上得到了保留,至于第三排的乘坐空间仍是“有总比没有得好”的状态。

动力系统方面,AMG GLB 35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8速AMG SPEEDSHIFT DC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5.2秒;并配备了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前后轴动力分配为50:50。

而性能更加优秀的AMG GLB 45系列也会在将来问世。不过在价格层面上,35系列或许才是更多人圆梦AMG的动力。

马自达六缸后驱新进展

几个月前曾爆出的马自达将在下一代马自达6车型上换装六缸发动机并匹配后驱平台的消息最近有了新动静:马自达将与丰田合作共同推进计划的实施。

据报道,马自达将与丰田合作研发新款SkyActiv-X直列六缸发动机未来将用于这两个品牌旗下的多款车型。此款发动机预计为3.0L排量,最大马力有望超过300匹,除了会率先出现在全新一代马自达6以及未来雷克萨斯IS雷克萨斯RC车型上外,还有望出现在马自达日后基于后驱平台打造的全新中大型车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