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门子神车导致两性关系不和?

2019年08月29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正在加载中...

俗话说的好,科技的发展是一把双刃剑,享受便利的同时,咱有时也面临着麻烦。比如,电子货币让支付更便捷,咱不知不觉花钱越来越快了。又比如,威马EX5上车人脸识别功能,本是一项贴心功能,却弄巧成拙搞得车上男女大打出手,这是怎么一回事呢,都在视频里了。

视频看完了?阁下若是还有耐心,不妨再听小弟啰嗦两句。

视频中提到的人脸识别,是威马EX5的一项亮点功能。它能记录驾驶员的喜好,包括座椅记忆、常去地点,只要识别到人脸,就能调整到对应模式,让人用着最顺手。实际上,它能开启隐私模式,隐藏敏感信息,设置好后,就能避免视频中的尴尬情况。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男人要是真心想瞒着老婆,是不会露出一点破绽的......

现在造车新势力都愿意整些实际技术含量不高,但标新立异的玩意,让人觉得眼前一亮。人脸识别如此,某品牌车顶摄像头亦如此。又或者是威马EX5的成长式桌面,它的图标能随着使用频率逐渐变大,你说有多大用,好像不见得,只是有种玩味的意思罢了,而这恰恰能戳中部分人的G点。

最后绕不开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电动车体验究竟如何?平心而论,纯电车的驾驶感受,尤其是动力方面,是比较容易让人满意的,但它对车主的充电条件要求的确比较高。如果没有私家充电桩,找充电桩→发现没车位→再找充电桩→有车位但是设备故障→再找充电桩,将是常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