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发布新一代GLE Coupe,兼具运动与优雅

2019年08月29日 14:5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随着SUV产品的丰富,如今,几大品牌都不再满足于基础款的SUV产品,奔驰也是在今年发布了旗下新一代高端运动性SUV——GLE Coupe。

null



作为一台有着明显运动倾向的SUV产品,新一代GLE Coupe的尺寸虽然较前一代车型有所增加,轴距也提升了20mm,但是相比现款的GLE,它的尺寸依然偏小,单是轴距就断了60mm,整车长/宽为4933mm/2010mm,有着更偏向于运动的产品属性。

null



设计方面,新一代GLE Coupe的前脸和GLE车型保持了极高的统一,星钻式中网和高亮的镀铬饰板,拉升了整个前脸的时尚性。转到车侧,GLE Coupe的车尾溜背和普通GLE车型有着明显的不同,不仅让车辆更加动感,也与SUV的肌肉线条形成了良好的融合,尽显力量与速度。车尾方面,新一代GLE Coupe的设计相对简洁,比较突出的就是底部与排气合二为一的镀铬装饰条。

null



内饰方面,新一代GLE Coupe与其他车型共享了家族化的内饰设计,对熟悉本代奔驰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并没有太多惊喜。但由于这套内饰时尚感、运动感都非常出色,与GLE coupe精致的外观设计相匹配,整体来说也没有什么槽点。座椅方面,奔驰为这台车提供了运动型座椅,拥有更好的侧向支撑,方向盘设计也有着运动的考量。

null



空间方面,新一代GLE Coupe相比前代车型有着明显的进步,入口尺寸扩大了35mm,乘坐空间整体增大了40L,前后排乘客视野也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储物方面,后排支持4:2:4放倒的座椅可将原本655L的载物空间提升至1790L,水平最大宽度也达到了1.08米,实用性相比任何SUV也都不逊色。按下尾端按钮的情况下,新一代GLE Coupe甚至还可以将尾端再降低50mm,方面车主放置物品。

如果你对车辆的运动性还有更一步的需求,还可以直接选择新一代AMG GLE 53 4MATIC Coupe车型,配备四驱的同时,其搭载的3.0L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动的动力系统,拥有着435ps马力的强大动力。

null



底盘方面,新一代AMG GLE 53 4MATIC Coupe车型采用了主动式的侧倾稳定系统(AMG ACTIVE RIDE CONTROL),除了可以在7种不同的驾驶模式间切换外,还可以通过每秒1000次的快速响应,在不同行驶条件下对车辆进行细微调整。

null



作为一款带有跨界属性的车型,新一代奔驰GLE Coupe可以说兼具了运动与优雅,目前尚不确定该车型何时会登录中国市场,但这款车型绝对值得消费者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