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为孩子打造的新能源小车,拥有五项超能力,补贴后价格7.38万

2019年08月29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汽车早已成为家庭必需品的当今,每个家庭拥有一辆汽车早已是见怪不怪的事儿。但对于有孩子的一个家庭,你除了拥有一辆大车外出旅行、日常通勤之外,对于家中的孩子甚至宝宝来说,一辆什么样的车更适合呢?

以幼儿园之前的孩子来说,对于家长来说,除了要面临早晚接送孩子上下学之外,还会遇到宝宝生病家里没车去医院不方便等临时难题,这时候家庭里再备一辆小车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不管是幼儿园、学校门口还是上医院,停车位紧张、停车困难的问题一直存在,但如果你有一辆好开好停又省钱的小车,也许情况就不一样了。

null


7万级精品电动小车,欧拉R1亲子版来了

欧拉这个品牌也许在一年前很多人还很陌生,但对于现在的市场用户来说,也许早就不再陌生了。一年前,长城汽车推出了欧拉品牌,而在新能源细分市场,欧拉的表现可谓演绎了欧拉速度,上市后累计销量32599辆,欧拉R1上市半年就进入新能源细分市场销量榜前三。

欧拉R1上市后,迅速赢得消费者认可,它也不断对细分市场进行布局,根据新能源小车自身特点,不断将市场细分人群更细化,先后推出了女神版、青春版车型,如今随着亲子版的上市,欧拉R1已经形成了自身产品的三驾马车。

null


本次推出的欧拉R1亲子版,补贴后售价为7.38万元,随着政策补贴的退坡,这样的价格对一款好开好停好省钱的精品电动小车来说,已经很厚道了。不仅如此,在新车发布的当天,欧拉还联合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加入“儿童守护者联盟”,并发起“7天宝贝守护计划”,逝要将长城汽车在汽车安全上的一贯作风进行到底。

据欧拉官方表示,在2019年8月27日至2019年9月17日期间,购买欧拉R1亲子版还有机会获得包含儿童安全座椅、儿童智能手表、行车记录仪等在内的随车安全礼包,可谓诚意十足。

null


化身超人归来,俺有5项“驭娃超能力”

随着欧拉R1亲子版的上市,很多人对这款车说是超人归来,为何这么讲呢?据悉,欧拉R1亲子版拥有多达5项“驭娃超能力”,那这款车都有哪些超能力呢?我们不妨来一一解析。

超能力1:Q萌设计的童颜深得童心

一款车是不是能吸引孩子,是否漂亮可爱呆萌很重要。欧拉R1亲子版可谓一只呆萌可爱的汽车宝宝。它沿袭了R1 Q萌的外观设计风格,圆润曲线勾勒出的饱满外形,再配合车头两侧的圆形大灯,让它显得那么俏皮可爱,这样的设计仿佛一辆有卡通外形的汽车,这样一辆车想让孩子不喜欢都困难。

另外还有一点要提,欧拉R1亲子版还配上了同级少有的16寸铝合金轮毂,这样的审核及无疑让这款车更时尚动感。

null


超能力2:别看我小,但大空间、舒适感一个也不少

虽然是辆A00级小车,但出生于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的它,却有着与A0级车媲美的空间。新车尺寸分别为3495mm*1660mm*1560mm,轴距达到了2475mm,这样的空间对一款小车来说已足够。即便是你是二孩儿家庭,周末郊游一家四口也绰绰有余。

舒适感方面,欧拉R1亲子版座舱和座椅都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皮质座椅触感让人倍感舒适,其舒适感丝毫不亚于十几二十万的合资品牌汽车。

超能力3:智能互动让孩子爱不释手

null


一辆车的智能化对孩子来说至关重要,对大人来说也很难得。欧拉R1亲子版在这方面有独到之处,它搭载了智能语音互联系统,并配备9 寸智能液晶彩屏。通过“你好,小欧”的唤醒语,就能做到点播音乐、开闭车窗、导航甚至讲笑话,甚至连唐诗宋词、数学算数它都样样精通,俨然一个免费的小家轿。这样一辆车孩子能不喜欢吗?

超能力4:长续航低成本

欧拉R1亲子版在续航方面有独到之处,而轻量化设计也为产品的长续航提供了基础,要知道这款新车的续航里程达到了351KM,这样的续航里程比一些大号新能源车续航还长(比如近期很多人关注的大众朗逸EV车型,续航还不到300公里)。

在一些小城市,你甚至可以做到充一次电跑一周,即便是在周边出游都没问题,上下班、接送孩子上下学、补习班、特色班等等,每天的出行比一天往返公交、地铁还便宜,和打车相比那省下的成本就更多了。按国家电网闲时电费来算,其百公里耗能费用也就在十来块钱,这样的成本是燃油车完全不能比的。

超能力5:有孩子,安全更重要

null


一辆车最重要的是安全,欧拉R1亲子版在安全方面做到了“欧拉虽小,五脏俱全”。它不仅拥有60%以上高强度钢车身, 多达416项整车电安全设计、碰撞极速断电功能、BMS(电池管理系统)。不仅如此,R1亲子版还配被了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行车自动落锁,能最大程度保证孩子安全。

另外,欧拉R1亲子版还配备了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对于很多在城市停车困难的辣妈们来说,绝对是个福利配置,也解决了停车难、入库难的问题。

null


写在最后:

欧拉R1亲子版加上青春版、女神版,构成了欧拉R1的三驾马车,作为基于国内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而打造的精品小车,此番亲子版的加入,无疑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也扩大了市场更细分化。

汽车市场的不断细分已经成为行业趋势,在关注亲子、儿童安全方面,欧拉R1无疑是开了国内新能源市场甚至整个乘用车市场的先河,相信先人一步的欧拉品牌,必定会在市场上有更好的表现,而R1亲子版的上市,无疑提升了欧拉R1品系甚至欧拉品牌的综合战斗力。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