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价格30万的享受!探店全新阿特兹!这一点老司机说比雅阁好

2019年08月29日 16:2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最近总有小伙伴咨询我新款阿特兹这台车值不值得推荐,配置应该怎么选?问题相当详细,所以今天我干脆就来到了一家马自达4S店(石景山天一恒远),咱们深入的了解一下这台车。

趁着新款阿特兹到店的契机,我给大家弄明白两个问题,首先第一:新款阿特兹变了哪?第二:哪款配置最值得推荐?

外观:水晶魂动红加价3000


null

前脸最大的变化莫过于中网了,新款阿特兹用更为豪华(也更为流行)的点阵式中网取代了之前经典的格栅,很多人说它看起来更豪华了,但我觉得本质并无区别。

null

头灯方面,新款阿特兹也用全新的设计取代了之前的天蝎眼设计,目的很明确,弱化之前的运动感,提升阿特兹的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顶配版本的LED矩阵大灯科技感十足,每个灯组由40颗LED光源组成。

null

如果仔细观察的话,或许你会发现全新阿特兹的红色车漆与之前的魂动红不太相同(反正我是看出来了,也许是心理作用),那是因为这次它用上了全新的水晶魂动红车漆,相比之前更加透亮,颜色也有一点变化。最重要的是,这款车漆加价3000(之前的魂动红加价2000)。

内饰:配置升级,层次感更突出


null

内饰方面,新阿特兹的出风口位置上调了一些,与镀铬条分开了,更加具有层次感。并且也用上了Alcantara、Nappa这种高级材料,视觉效果和触感都十分让人满意。

null

内饰档次感提升后,中控屏幕的弊端就显现出来了,它看起来毫无档次感、科技感可言。像是二十年前的产物,还不如取消屏幕,用机械按键来代替。

null

令人欣喜的是,马自达终于扔掉了那块抬头显示的破塑料板,直接将行车信息投射在了玻璃上。不过这个配置只出现在了2.5L的中配和顶配上。

后排空间:依旧是弱项


null

后排空间一直都是阿特兹的弱项,我身高192cm,在前排调整到舒适坐姿后,后排头部和腿部都没有任何余量。虽然普遍坐在后排的乘客不会有我这么大的块头,但这台车的后排表现绝对堪称紧凑。

null

另外,由于2.5车型配备了黑色顶棚,且并没有配备全景天窗,因此后排乘客乘坐的压抑感还是比较强的,没办法,谁让它的外观那么运动呢。

唠点儿干货!


null

好了,现在咱们说点儿干货,阿特兹这款车由于刚刚上市,目前市面上还没有任何优惠,并且销售表示近期也不会有。但是如果你贷款买车的话,首付20%可享受18-24期的免息政策。

null

保养费用方面,阿特兹5000公里一保。购买新车即送5年10桶全合成机油,剩下了不少的保养费用,相当实惠。

总结

在最后,浩克给大家做一番推荐,如果你是一个年轻人,更看重这台车的运动性,浩克推荐售价19.98万元的蓝天运动版,在这个配置内,你可以得到真皮座椅、黑色顶棚、倒车影像座椅加热等配置,个人认为够用了。而如果你对配置有需求,售价21.88万元的蓝天尊崇版似乎是更好的选择,因为它比顶配车型便宜了2.1万元。却只差了矩阵大灯、主动安全系统、方向盘加热这三项配置,性价比非常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