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埃神买宝骏、蒿俊闵开五菱!法拉利迈巴赫比不过中国的“神车”?

2019年08月29日 16:34: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近期,在国内足球领域,嗷嗷待哺的“吃瓜群众”们在两条重磅消息的冲击下可谓是“饱餐一顿”。

首先,当初宣称“这帮子球员我实在是带不动了”的里皮宣布回归国足执掌帅位;之后又爆出了里皮回归时的先决条件——归化球员——也就是那些还未为他国男足出战过世界杯,且目前已经在中国长期居留满足一定条件的球员选入国足。

null

而当满足归化球员条件的名单曝光后,球迷们就彻底按捺不住了。没想到诸如埃尔克森,高拉特,阿兰,阿洛伊西奥等等一众中超一线巨星居然都符合条件。

虽然真实性尚待考量,但确实反映出了相关方面的热度颇高。而在近日,又一则信息曝光,加深了埃尔克森等球员可能已经完成了“入籍”的可能性。

因为——艾神居然买车了,并且就在广州!

而如果我们考虑到其“入籍”后能考取驾照,同时等同公民的身份,那么其买车确实是一个“入籍”的有效佐证。

更令人好奇的是,工资收入能按秒计算的埃尔克森,到底“喜提”了哪辆豪车呢?

不不不,这次被埃尔克森翻牌的,是落地才10万元出头的宝骏530——一辆尺寸堪比中型SUV的紧凑级SUV。

null

事实上,宝骏530的价格如果按埃尔克森的出场费来换算,其实他大概只需要上场比赛30秒,就能赚回这么一台车

在我们惯性思维里,中超球星买豪车已经成了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比如年薪600万的国足中后卫赵明剑就曾送过一辆法拉利458跑车为儿子庆生。

null

可是,谁说大球星就必须开豪车?接地气的艾神偏偏对宝骏530情有独钟,是不是也侧面证明了宝骏是当之无愧的“国货之光”?

有意思的是,青睐五菱品牌的足球运动员远不止埃尔克森。

8月25日,除了恒大、上港国脚以及武磊之外,国足35人名单中的其余国脚,将在香河开始集结,展开新一期的集训。25日上午,国脚们陆续抵达,蒿俊闵自驾前往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

“三哥”蒿俊闵无疑是第一阶段集训时的焦点人物,蒿俊闵也是“自驾”来到国家足球训练中心,两名00后球员朱辰杰和首次选入国足陶强龙则略带一丝青涩。

null

但在亮相时,最最最让外界吃惊的,不是豪车和球星,而是作为运送国脚的专属工具,载着国脚们登场的五菱宏光!神车这次可不是一般的长脸~

啧啧,有啥好吃惊的?大神配神车,一点儿没毛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