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发布GLB高性能版 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2019年08月29日 16:44: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奔驰发布了梅赛德斯-AMG GLB 35的官图。新车将基于奔驰GLB打造,并加入大量运动元素并在动力上进行了大幅提升,新车将于下月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买车网


买车网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为AMG家族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下方配有空气导流槽,搭配机器盖上方凸起的线条,极具侵略性。车身侧面选用了19英寸的AMG运动轮毂,搭配侧面的硬朗造型十分协调。尾部上方配有小型的扰流板,下方配有扩散器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买车网


进入到车内,新车选用运动方向盘,并配有换挡拨片。中控区加入碳纤维材质,配备10.25英寸的双屏幕,内部集成MBUX信息娱乐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金属踏板以及“涡轮式”的空调出风口,具备科技感的同时,也不失运动感。

买车网


动力方面,AMG GLB 35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