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动力不输汉兰达,途观L七座版或成都车展上市,搭2.0T高功率发动机

2019年08月29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据了解,上汽大众途观L七座版车型将于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新车延续现款途观L五座版的设计风格,并将推出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


新车亮点


1、新车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可按照50:50的比例放倒。


2、搭2.0T高功率版发动机+7速DQ381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新车基本信息


null




设计上,途观L七座版基本延续现款五座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偏向稳重、大气。


贯穿式格栅、矩形LED大灯、悬浮式外后视镜、五辐式轮毂、贯穿式腰线等设计完全符合居家风格。


null




新车内饰预计与现款途观L 五座版保持一样,进口Tiguan R-Line同款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幕等设计依旧是内饰的亮点。


配置方面,胎压监测、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配置预计将是全系标配。


轴距比汉兰达长1mm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2mm、1839mm、1673mm,轴距为2791mm。其车身尺寸与现款五座版保持一样。


与同级别车型汉兰达、锐界等车型相比,新车的长度并不占优势,但2791mm的轴距比汉兰达长1mm。


null




新车座版采用2+3+2布局,其中第三排座椅可完全放倒,可按照50:50的比例放倒。


空间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在7座满员的情况下,尾箱空间仅有230L;放倒第三排座椅后,可扩大至770L;再继续放倒第二排,容量还能进一步扩充至1775L。


2.0TSI高功率发动机


null




动力方面,途观L七座版搭载2.0TS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


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DQ381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目前该动力系统在上汽大众途昂 380TSI版和途观L R-Line版车型上应用。


该2.0T发动机与汉兰达 2.0T发动机相比,其最大输出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保持一样。不同的是,途观L七座版所搭载2.0TSI高功率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写在最后


null




途观L于2018年广州车展正式,新车刚推出8款车型,其售价为22.68-35.98万元,其中这8款车型都是五座版。


此次7座版的加入,不仅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而且进一步提升产品力。同时,与汉兰达、锐界等车型相比,也弥补了途观L 7座的空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