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们翻查了500多个“恒X”商标,终于发现了恒驰的来历

2019年08月29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8月28日,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现场,身穿印有“恒驰”“ 恒大汽车”字样球服的恒大球员现身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这一次亮相,恒大汽车抓住了世界的目光,而“恒驰”也赚足了眼球。

null

而此后的中场休息环节,央视更有一段视频不断循环喊着“恒大新能源汽车——恒驰”。

那命名“恒驰”又有何深意呢?来自恒大的官方释义是——恒久远,驰天下。

恒,象征恒久,基业长青;驰,代表飞驰,勇往直前。恒驰,寓意志存恒远,驰骋天下。

显然,无论是亚冠关键比赛的亮相,还是央视的循环官宣,都表明恒大为这个名字的“C位出道”准备已久。

由此,功夫汽车也不得不佩服恒大借势营销的强大推广能力,以及打造“百年老店”的战略与雄心。

但令功夫汽车好奇的是,恒大新能源是从什么时候就开始准备这场大戏的呢?

由此,功夫汽车跑到了国家产权局商标局的官网,八了一下“恒驰”这个名字的由来。

null

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的官网上,通过查询“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这几个字眼,功夫汽车发现了一些秘密。

自今年3月起,恒大新能源一共注册了597个中文商标,而这么多个商标中,有593个与“恒X”有关。

null

然而,在功夫汽车浏览了一遍593个“恒X”商标之后,却出乎意料地发现,其中并没有一个叫“恒驰”的!

那么,“恒驰”这个商标到底从何而来呢?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找到2016年的注册商标时,功夫汽车终于发现了“恒驰”两字。

null

由于彼时的恒大尚未正式宣告进军造车领域,因此,早在2016年就提前并最早注册了该商标,可见恒大内部对造车这事也是早有谋划。

在恒大的造车事业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之后,最终选择“回归”到最先注册的“恒驰”,冥冥中或许也说明了,这就是最好的安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