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要的国产揽胜运动版来了 汉龙首款SUV旷世了解下

2019年08月29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汉龙旷世外观大量借鉴揽胜运动版的元素,方方正正的车头配合蚌式发动机盖,浑身上下散发着路虎味道。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和20英寸轮圈,侧翼子版处的通风口也被巧妙“逆向”过来。

矩阵式LED大灯、六边形进气格栅、U型镀铬装饰条等“原创”设计元素,都展现了设计师的创造能力,实在难得啊。

一眼望过去,好几台“揽胜运动版”摆在一块,不知道的以为是路虎车友会。

汉龙旷世采用纵置后驱平台打造,据说还采用了与揽胜运动版相似结构的全铝合金副车架。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5/1995/1819mm,轴距为2997mm。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汉龙旷世搭载湖北大冶汉龙发动机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N4A20TDZ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

在某测试基地,右边是路虎揽胜运动版,左边是汉龙旷世前期路试车。像众泰、君马、汉龙这类边缘化汽车品牌,借鉴学习确实是产品研发的一个“捷径”。不过,借鉴学习都有个度,超过这个度就变成“无脑抄袭”了。

汉龙旷世成功逆向了纵置后驱底盘架构,值得称赞。但外观还是照着揽胜运动版原味设计,实在是有些过分。希望在版权越来越受重视的今天,众泰以及旗下这些新汽车品牌能早日走上正轨。(文/郭弋搏)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