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DC续航达650km Aion LX预售25万起

2019年08月29日 20: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Aion LX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GAC Electric Platform)打造而来,该平台最大的是优势就是电池与电驱系统位于车辆中心,有效提升车内乘坐及存储空间。

Aion LX外观和此前上市的Aion S采用相同的家族化设计,同时车身较多锋利线条使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细节方面Aion LX配备了官方命名的“穿云箭”式大灯组,同时中网饰板和大灯组相连,进一步拉宽前脸横向视觉感受。

Aion LX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使车侧看上去更加修长,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及悬浮式车顶设计。此外新车风阻系数低至0.288Cd。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786/1935/1685mm,轴距2920mm,不同车型分别匹配19和20英寸轮圈。

新车尾部采用偏简约化的设计风格,尾厢处横向线条进一步提升车尾层次感。细节方面Aion LX配备了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组,相信新车点亮后会更具品牌辨识度。

细节方面,Aion LX为了进一步提升外观运动氛围,其后杠下方配备了扩散器。

Aion LX内饰看上去极具科技感,中控台采用不规则形状,同时双12.3英寸一体式曲面屏+旋钮式换挡机构的设计增强了车内科技感。

新车搭载ADiGO人机交互系统,其支持Apple CarPlay及百度CarLife,同时配备FACE ID、ADiGO E-plan及ADiGO Pilot等一系列实用性配置。

Aion LX车内采用5座布局(2+3),同时还有3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此外新车包含外后视镜折叠、电子手刹、自动空调、6种主题香氛、360度环影、全景天窗等一系列实用性配置。

Aion LX前后轴各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204马力(150kW),系统综合功率408马力(300kW),峰值扭矩700牛·米。新车配备93kWh三元锂电池组,电池能量密度180Wh/kg,单体电芯由宁德时代提供,新车NEDC续航里程将达到650km,60km/h等速续航860km,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

按照广汽新能源未来产品规划来看,该品牌未来还将根据Enlight、Enverge及E-Linker等概念车推出更多新能源产品。如今广汽集团开始布局新能源市场,按照规划来看,未来两年内每年会推出两款全新电动车。Aion LX未来上市后会和唐新能源成为竞品,其中Aion LX外观采用较多锋利线条,看上去非常硬气,而唐新能源车身线条偏圆润风格。所以看到这里你会怎么选?留言告诉小哥你的答案。(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