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新能源Aion LX开启预售,超强续航领先特斯拉Modle X

2019年08月29日 22:36:01
分享到:

广汽新能源Aion LX开启预售,超强续航领先特斯拉Modle X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8月29日,广汽新能源AION系列第二款新车Aion LX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格25万元起,新车将于今年10月陆续开始交付。

null


外观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LX是基于纯电专属平台GEP 2.0打造的产品,Aion LX采用极具辨识度的LED大灯组,两侧采用带有泪眼的设计,带来更锐利的视觉冲击力,保险杠也通过大量通风口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新能源Aion LX车型的轮圈造型也发生了变化。车身尺寸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LX的长宽高分别为4786/1935/1685mm,轴距为2920mm。

null


内饰方面,Aion LX整体延续广汽新能源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搭载两块12.3英寸连屏,科技感十足;两辐式方向盘也与Aion S如出一辙,中控换挡机构为旋钮式设计。配置方面,新车搭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以及L3级自动驾驶技术。除了自动刹车,开门预警,自动刹车等基本配置外,高顶配还会进行选装,自动变道和居中巡航。

null


续航里程达到了650km,这是国内续航里程最长的SUV,没有之一。超长的续航时间,在技术上已经领先特斯拉Modle X一个时代了,为什么能够这样呢?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原因,首先是这个电池本身的能量密度非常的高180瓦时每千克,此外影响电池续航能力的还有另外一个点就是电池的工作温度,在奔跑的过程中能耗更低,为了让车辆更安全重量更轻,车身是一个钢铝混合构成,底盘也是运用到了铝合金的材质。第三点就是穿心的运用到了双层流入泵空调,它的能耗更低而且制热效果更好,在天气十分寒冷的时候电池的续航能力甚至可以增加70km,在减少消耗的同时也为一些对制热效果要求比较高的北方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同时这款车在运行的同时能够回收23%以上的能量。所以总结一下它高续航能力的原因就是“能量更高,消耗更低,回收更多。”

null


null


新车将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和150kW,峰值扭矩均为350N·m。而三元锂电池也提供两种规格,能量密度分别为171Wh/kg 和180Wh/kg,对应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520公里和650公里。此外还提供四驱版车型,采用前后集成式双“三合一”高性能电驱系统,双永磁电机输出峰值功率300kW,峰值扭矩7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3.9秒。整车风阻仅为0.288Cd。

null


null


大概很多人会拿这款车跟Aion S比较,事实上这款车比Aion S高出了不少,续航能力,百米加速,电机配置等也丰富了不少,预售期间会有怎样的市场反响呢?小编我还是很看好这款车的,一起拭目以待吧!你有什么想说的吗?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吧。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