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也不是当年的骊威了!全新骊威亮相能否打遍无敌手?

2019年08月30日 07:06: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现如今已然进入到了2019年的下半年,车市依旧处于下行,各家车企日子都不好过,但是我们必须得承认,的确有那么几家车企,做到了逆势上扬。

其中就拿东风日产举例,其7月份的终端销量是83055辆,同比增长3.5%,1-7月份累计终端销量为615160辆,同比增长0.7%,虽然同比上涨微增,但是即便如此,也已实属不易。

其实纵观东风日产的销量,我们不难发现,轩逸、逍客、奇骏依旧是销量担当,其他车型如楼兰、途达等车型销量一般,在看东风日产销量表的时候,我忽然想到了其曾经有一款最实用的车型——骊威。

null



作为日产旗下最以实用性著称的骊威,曾经一度风光无两,可最终还是因为销量过于差劲而停产,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全新骊威已经于国外亮相,并公布了价格,我想或许用不了多久,全新骊威将会进入国内市场,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null



全新骊威的杀伤力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全新骊威再也不似之前的中庸,终于换上了全新的V-motioin2.0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再搭配上黑河蜂窝煤状的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大灯,整体终于有了时尚的感觉,也终于可以让我感叹一声,骊威终于不再是以前的骊威了。

null



内饰上,我们就不多提了,毕竟内饰向来不是日产的强项,其中大面积采用了硬塑料材料,给人以廉价的既视感。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骊威此次采用的是7座布局,这一点的确让我有点惊喜,且如果引进国内的话,会是很大的优势。

null



最后来看动力方面,全新骊威搭载了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3马力,最大扭矩为141N.m,目前海外版的匹配的是4AT变速箱。相信大家和我有一样的不解,为什么全新骊威此次搭载的变速箱不是日产惯用的CVT,而是变成了4AT呢?

null



事实上,全新骊威其实就是雷诺日产三菱的套壳换标的产物,其原型就是三菱Xpander,只不过日产认为,自己的风格不能丢,所以才有了V-motioin2.0的前脸设计,所以很显然,这款车其实跟日产的关系并不大,所以外观、动力有所出入,也是正常的。

null



如若引入中国市场,销量是否可观?

现如今,全新骊威已经在印尼上市了,起售价为1.99亿印尼卢比,相当于人民币9.43万元,那么既然如此,回到我们最初的问题,如果全新骊威引入国内市场,销量能否可观呢?

null



我个人认为,很难说,在骊威停产的这段时间内,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在MPV这一细分领域里,竞争异常激烈,这个时候全新骊威如若引进,除非定价很有优势,否则,恐怕还是逃不过销量低迷的命运。

那么话说,如果全新骊威国内上市,你会支持它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