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MAXUS:上万亿种个性配置组合“随心选”,才是真正的“私人订制”

2019年08月30日 07:23:02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2013年,一部贺岁喜剧片《私人订制》的上映,无疑是将“梦想照进现实”般的个性化、多元化、私人化的定制需求演变成当代年轻人的消费诉求,到如今,历经6年发展升级的“私人定制”化需求,已经让定制化产品站在“买买买”的鄙视链顶端,引领着消费时代的变革。

之于车市而言,私人定制也越发受到消费者的推崇,从后期改装,到自行加载原装套件,都让“千人千面”的需求得到最大程度的满足,但要说将私人定制运用的极致的车企,还是非上汽MAXUS(迈克萨斯)莫属,其源于C2B智能定制模式下的产品与服务都是为消费者需求而来,能让每个人都能得到充分的关注与满足。

在8月27日,上汽MAXUS(迈克萨斯)在上海倾情打造了集个性、爆笑因子于一身的品牌之夜,隆重上演与开心麻花联合出品的爆笑短剧《迈克啥事?》,以贴近生活化的方式充分诠释生而与众不同的MAXUS品牌深意,并将“用心为消费者造一款好车”的核心价值传递到每个消费者心中。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隆重推出基于大数据核算、全民定制的中型SUV D60全民推荐款,涵盖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为9.98万-14.98万元。

01

成立8年,名声已响遍海内外

作为一个诞生于1896年且隶属于英国LDV公司的汽车品牌,MAXUS旗下的产品早前一直就是英国皇家通勤、皇家银行、皇家邮政、皇室出行的首选,而在2011年被上汽集团成功收购并成立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后,上汽MAXUS也自此成为上汽大通旗下的国际化品牌,旗下产品也有了颠覆式的创新,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据今年最新的7月销量数据显示,上汽MAXUS的销量同比增幅已达到77.21%,其中海外同比增长16.67%,而国内销量同比增长率更是高达102.31%,实现了销量翻番。旗下多款车型均在乘/商用车市场表现优异,尤其是T60在上市14个月后就跻身国内皮卡销量排行榜四强,在海外上市16个月后累计销量也突破1万辆,并且在澳新等发达国家也有较高的人气。

02

千人千面的用车需求,在这儿都能得到满足

面对当下车市下行的大环境,上汽MAXUS能有如此大的销量优势,皆因它真正能满足消费者“千人千面”的用车需求,让每位消费者都成为MAXUS的制造者,想要什么就选什么,一切自己说了算,换言之,上汽MAXUS就是摒弃了流水线造车模式,只为每一位消费者定制出属于他们独一无二的汽车,即便是那些看似“天方夜谭”的想法在上汽MAXUS这里也会得到尊重,让消费者得以实实在在感知“生而与众不同”的魅力。

早在2017年,上汽MAXUS就针对车辆C2B定制化服务正式推出了一款智能选配器,并于次年正式更名为“蜘蛛智选”。时至今年,这项技术已经经历了37次迭代更新,累计了超121万的浏览用户,访问总量高达1168万次,它能为消费者提供32类大项+超过100多个定制选项+上万亿种个性配置组合的“任性”选择,得以让消费者可以自己“选”出Dream Car,只为所爱“单点”买单。

而在7月18日,伴随上汽MAXUS D60的正式上市,“蜘蛛智选”也再度迎来了“高光时刻”,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就有超150万的消费体验了如何定制一台D60的全过程。并且基于这150多万消费者定制需求的分析,上汽MAXUS也在此次活动现场正式推出了5款D60全民推荐款车型,能让更多购车消费者一步到位获取到心仪的配置方案。

03

未来发展可期,新能源和自动驾驶将是重心

除了满足当下消费者需求之外,对于未来发展及技术专研,上汽MAXUS也有初步了的目标——新能源和自动驾驶系统。在此次活动现场,上汽MAXUS就正式亮相了基于其最新一代智能可延展乘用中型车平台——MERA平台打造的新一代插电混合动力中型SUV,以及全新一代纯电SUV EUNIQ 6,这两款车型在未来也将为消费者带来“生而与众不同”般的绿色出行生活。

据悉,混动车型在动力上将搭载NGC 13T双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EM18混动变速箱,并联高效驱动电机,能带来高达65km的纯电续航里程及750km的最大续航里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5L;而纯电车型将搭载宁德时代最新三元锂电池,能提供600km的最大等速续航里程,并且该车还将配备最新液冷散热技术,能大大提高纯电车型的安全性。

与此同时,在自动驾驶方面,上汽MAXUS正在开发的全新Hyper-Orient自动驾驶系统也将在未来广泛的应用到产品之中,这套由感知模块、人机交互模块、主控制器组成的系统可实现L3级别的自动驾驶,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更智能、更高效的安全出行体验。

堂哥点评

自成立至今,上汽MAXUS一直不忘“用心”二字,用心倾听所有人的声音,用心对待每一个差异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用心打造专属消费者的钟意款好车……正是这么多的“用心”交织出了它在定制化服务层面的独特优势。相信未来,上汽MAXUS将会把“用心”二字再度深化下去,为消费者带来更“贴心”的汽车产品和生活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