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昂克赛拉来临之前,各位先要做好涨价的心理准备

2019年08月30日 07:25:0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如今,新昂克赛拉上市在即,成都车展又即将来临,马自达在车展上秀秀自己的新车也是必然的,在马自达产品全线接近"崩盘"的状态下,新昂克赛拉也显得尤为重要,毕竟这可是马自达如今在国内的销量一哥,当然,昂克赛拉的新外观在前段时间引起了不少粉丝的称赞,这代版本已经到来五年时间有余,大家对新昂克赛拉的反响又都不错,难道说,马自达又能迎来一次销量骤增吗?我看未必。

null



希望和失望

大家如此期待新昂克赛拉的原因是外观吗?不是,Skyactiv-X 2.0L发动机在之前引起了多大的轰动想必马自达的粉丝也都知道,180马力与224牛米的数据可无疑是达到了2.4L自吸发动机的输出水平,而在那段时间,大家又再次大谈热效率和压缩比,眼看这代昂克赛拉即将成为"街头爆款",但一盆冷水又泼在了我们的脸上,甚至还是"加冰"的。

null



两厢版本的阉割引起了众多马自达粉丝的痛骂,顶着如此大的压力下,马自达又公然宣布国内新昂克赛拉在前期不会搭载Skyactiv-X 2.0L发动机,这一下,导致了新昂克赛拉还未上市就"饱受骂名",正如众多马自达粉丝所说的那样"合着你马自达把Skyactiv-X吹了半天,结果却不卖给国人,新马3就是换换脸、拉拉皮的产物?"

null



不过,由于国内市场和海外市场的诸多差异,我倒是很理解马自达在前期不引进Skyactiv-X发动机,尽管大家对其反响不错,但叫好不叫座可是马自达一直以来的"传统",再加上国内油品差异,当下引进Skyactiv-X发动机也未必是一个好时机,那么既然新昂克赛拉亮点不再,价格总不能辜负了大家吧......未必!

null



又要涨价?

近日,有关国产新昂克赛拉价格的两张图片流传了出来,但由于图片并不清晰,我们只能看出其对标起了雷凌,在图片中也有13-15万、14-17万这么两个价格出现,但无论怎样理解,新昂克赛拉这都是要提高售价的节奏,可没了Skyactiv-X发动机,换壳又拉皮的昂克赛拉凭什么卖到17万?在我为此感到困惑时,我查询了昂克赛拉美国的售价,瞬间我就觉得心理平衡了。

null



null



既然大家那么期待新发动机,那么不妨先问问自己能不能接受这个价格,三厢轿车版本21000美元起售,也就意味着其折合人民币几乎达到了15万,而万众所期待的两厢版本起售价也上调至23600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16.5万,这与18款美版马3价格差的可不是一点半点,各位也仔细想想,搭载了Skyactiv-X发动机的马3来到中国得卖到多少钱。

null



但即使是这样,国内新昂克赛拉也似乎有着一番涨价的势头,我不知道在国内混的如此"窘迫"的马自达是何来的底气,但我知道新阿特兹在上市之初经销商就给出了1万多的优惠幅度,难道这又是要"死要面子活受罪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