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性价比最强的4款紧凑型车,大众两款入榜

2019年08月30日 07:4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很多粉丝问懂哥,合资紧凑型车怎么选?如今可选择的车型其实非常多,甚至很多合资三缸紧凑型车只需6-7万,但如果以性价比来算,用牺牲的性能来换价格是得不偿失的,因此,本期懂哥也是综合各方面,给粉丝们推荐4款性价比最高的紧凑型车,都是四缸引擎,销量都很不错,千万别错过,其中大众汽车两款入榜!

大众-高尔夫

厂商指导价:11.92-23.42万

市场优惠价:7.75-19.25万

大众高尔夫是一款经典的两厢车,如今停车越来越难,两厢车的优势更加明显了,而且作为大众的当家花旦车型,大众高尔夫的优惠力度相当大, 4万以上是很常见的,也因此,这款车的实际净车价只需7.75万起,自动挡8.95万起,竞争力是很强的。

大众高尔夫展现了大众优秀的做工品质,其它方面如用料、驾驶、操控等都是非常均衡,德系车厚实的底盘表现也是非常讨人喜欢的。1.6L动力代步已经足够了,如果对动力有要求,1.2T、1.4T最低不到10万,性价比也很强,家用相当合适。

大众-宝来

厂商指导价:9.88-15.60万元

市场优惠价:7.40-11.90万

大众家族的紧凑型车很多低配都改成了1.5L动力,除了捷达、桑塔纳那种入门级,其它如朗逸、宝来、明锐等的1.5L实际动力表现其实是很肉的,因此,1.2T或者是1.4T是最佳之选。而在这些车中,以1.4T来论,宝来的1.4T优惠力度是最大的,1.4T自动优惠完最低11.2万左右,价格相当理想了。

大众家族的紧凑型车如今都差不多,都是MQB平台,都是一样的动力总成,开起来也差不多,当然选优惠最大的划算了。而宝来为什么优惠最大?这可能与它的营销有一定关系(甚至百度或者大众官网找一张宝来像样的官图都很难)。相比家族车型,宝来的造型和内饰设计也比较年轻时尚,受众广,年轻人开也很合适。

日产-骐达TIIDA

厂商指导价:9.99-13.49万元

市场优惠价:8.19-11.69万

别看日产-骐达TIIDA一直默默无闻,其实它的销量也很不错的,这款两厢车造型动感,内饰宜家,空间宽敞,动力不错而且很省油,各方面都是一款不错的紧凑型车。骐达优惠完手动挡8.19万起,自动挡8.98万起,家用代步是相当合适的。

空间大和省油是骐达的核心卖点,改款之后骐达在机械细节方面做了优化,开起来更加得心应手了,还有一定的运动感,所以,这款车即便是驾驶或者乘坐都有不错的体验,再加上价格给力,值得入手。

现代-领动

厂商指导价:9.98-14.68万元

市场优惠价:7.68-12.28万

现代-领动的优惠一直挺大,性价比一直不错,老款的1.6L自动挡优惠完8.88万起,性价比不错,代步是相当合适的,新款低配动力改成了1.5L,懂哥认为动力是有所下降的,优惠力度也不如老款的大,所以,如果还能买到1.6L自动挡,是更好的选择。

至于它的1.4T版本则没有入手的必要,动力表现比1.6L没有提升多少,而且还是双离合变速箱。总体来说,领动的颜值、配置、空间、油耗都很棒,开起来轻松简单,不过悬架在非铺装路面的舒适性一般,所以喜欢运动的年轻人更适合入手一些。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