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品牌也狂野 小哥带你看奔驰C级AMG

2019年08月30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这款车的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让它看起来并不好惹。这款AMG C63配备了几何多光束LED大灯,配有自适应远近光灯、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等。

几何多光束大灯体现了它的科技感和豪华感。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757/1839/1429mm,前轮245/35 R19,后轮265/35 R19。这款C63的侧面动感十足,V8字母标识隐晦表示了它的真实身份。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同样简洁明了,不过AMG字母标识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口暴露了它的真实身份。

坐进车里,可以发现这款车采用了家族式内饰设计,豪华感和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疲劳驾驶提示、HUD抬头数字显示、胎压监测、并线辅助、360全景影像等配置。

造型夸张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和Alcantara材质包裹,战斗感十足,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功能。另外这款AMG C63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功能丰富,科技感爆棚。

真皮材质包裹的座椅软硬适中,支撑性非常棒。同时前排座椅配有座加热和多向电动调节功能,主驾驶位支持座椅记忆,副驾驶座则需要选配。

不得不说这款车的后排坐垫长度较短,影响了舒适性,不过空间表现倒还不错。

后备厢的空间表现还算不错,且内部比较规整。放倒后排座椅后还可以得到更大的空间,满足日常载物需求还是没问题的。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76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 ,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4.1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10.5L,并满足国VI排放。对于小哥来说这款车可以说是没有缺点了,除了让人不想努力的售价。不对,价格贵不是这款奔驰AMG C63的缺点,而是小哥我的缺点。不说了,小哥继续搬砖去了。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