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L3实车亮相,这气势丝毫不输于奔驰S级

2019年08月30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作为纯正的国产系,红旗的地位渐渐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销量开始与日俱增。在7月份,红旗创造了一个历史新高的成绩,突破8800辆,对于曾经月销三位数为常态来说的红旗来说,绝对是一件喜大普奔的事情。

这种成功,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红旗敢于对自身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它不再只固执于60年来一直坚持的那种高高在上,对自己的未来已经有了一个非常清晰且明确的规划,高低两手同时抓。而结果证明,红旗的方针是正确的。四个系列之一的H系列被红旗定义为主流车系,也就是走量为主,不论在设计、还是在定价上面,都会更贴近当下的消费需求,在这样的定位下,全新的H5、HS5、HS7确实也为红旗贡献了不少的销量。

目前S系以及Q系列尚没有推出新车,而至尊L系列对于关注红旗的人其实也不会太陌生,它一直就是作为红旗的高端顶级系列存在,早前就有500万的红旗L5推出,让人惊叹的不止是它高昂的售价,严苛的购车条件更是国产品牌里面前所未有。只能说,L5并非一款真正面向大部分民众出售的车型,对于红旗品牌的象征意义要更大一些。

不过除了L5之外,早前红旗还曝光了一款L3车型,这款车定位相对会稍低一些,也更有希望让购买成为现实,当然它依然足够豪华,直瀑式的格栅,引擎盖上飘扬的红旗标识,都辨识度极高,长方形与椭圆结合的大灯设计也不失庄重。

L3的侧面同样端庄大气,车身的比例恰到好处,笔直的腰线一直从车头延伸至车尾,没有一丝多余。尾部的整体轮廓还是能看到一些L5的端倪,十分方正严肃。尾灯也是四方四正的设计,与车头也有所呼应。中间的红旗两个汉字,也是红旗最为标志性的元素。

L3的整体外观虽然不如L5那样有复古的味道,但是开出去也绝对能让人惹不住多看几眼,甚至倍感压力。

红旗L3的内饰跟L5来说比较接近,横平竖直的设计并没有复杂之处,车内看起来一目了然。中控中央以及下方都带有液晶屏幕,科技体验紧跟潮流。 另外,与L5一样,L3的车内多处也会采用非物质文化遗产沈氏大漆工艺雕刻,同时这也象征着其不朽的地位。

据悉,红旗L3未来有望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具体参数尚未有消息,但是大排量下,动力必定不会差,并且它的车身长度将超过5米,妥妥的对标奔驰S级的节奏。可以肯定的是,未来L3的定价并不会像L5那样过于高端,而且它应该会比S级等同级车型价格更为便宜,但是如果说商务用途,红旗L3所能带来的气场、面子绝对不会亚于S级。我们也相信,在红旗清晰的战略下,只要它保持持续发力,未来的红旗只会一天比一天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