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迈特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新MPV要来华 空间比GL8还大,竟然还能玩越野

2019年08月30日 10:31:01
分享到:

今天说的这台MPV是大众迈特威,依靠进口入华的它价格多少有些偏贵,又加之典型的“面包车”形象,因此知名度很难和奥德赛、GL8这种MPV相提并论。如果你仔细研究它,会发现它挺有意思 。

null


首先其车型历史悠久。第一代车型T1在1950年就已经问世,到目前已经有接近70年的历史,从T1发展到T6。目前国内在售的就是其第六代车型。甚至在如今我们的生活中,T1仍然伴随在我们左右,或在商场、或在装饰品店、就下图这个圆乎乎又复古的家伙便是T1,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吧!

null


一般来说,MPV最大优势就是空间+舒适性,很难将越野二字和MPV联系到一块。而迈特威则属于MPV界的“一朵奇葩”,其不仅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还配备了四驱系统+悬架调节,可以说是目前国内在售的越野能力最强的MPV。

null


它的特点还远不止这些,其方方正正的外形虽然看着像“面包车”,但这种造型空间利用率奇高,实际体验空间确实要优于我们熟知的GL8。另外,它还有一个“杀手锏”,内部设计了一个隐藏式小桌板,第二排座椅可以360度旋转,当第二排座椅选转到后端,升起小桌板,完全可以在车内实现如下图的“小型会议室”。

null


介绍了迈特威的特点,你是不是会有些怦然心动呢?遗憾的是国内在售的迈特威已经无法满足国六排放,但好在中期改款的迈特威已经来了!

中期改款的迈特威仍然以方正的形象示人,细节之处有着较为明显的改动,比如前格栅面积增大,前后灯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明显调整,整体看起来要多一份时尚。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也有着较为明显的改变。首先设计感明显优于现款车型,细节之处也能看到很多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包括10.25英寸的全液晶表盘以及9.2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国内在售的诸多大众车型上都能看到如此设计。

null


null


null


毕竟只是中期改款产品,其车身尺寸和现款不会有太大出入,基本可认为没有变化。新车仍然采用2+2+3的7座布局,四驱系统、可旋转360度的第二排座椅、小桌板这些吸引人的配置仍然会出现在新车上。

null


未来引入到国内的新款迈特威在动力方面应该不会有变化,仍然会搭载汽油版本的2.0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考虑到目前国内很多地区已经禁止国五车型,而现售的迈特威仍然是国五标准,所以在这个急需新车型接替的时机,新款迈特威应该会很快来华,猜测应该年内。当然,还是以进口的方式。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50.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