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即“优惠”,荣威RX5 MAX竟不按套路来

2019年08月30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上周刚试驾完的荣威RX5 MAX上市啦,那这辆外形强硬,内在空间超大的国产SUV到底卖多少钱呢?别急,咱这就揭晓。

null


荣威RX5 MAX售价11.88万-18.98万元,全系共9款车型,分别搭载尾标为300TGI的1.5T排量发动机和尾标为400TGI的2.0T排量发动机。1.5T车型低配和次低配搭载手动变速箱,其余1.5T车型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全部搭载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车型还带有四驱系统。

null


配置方面,荣威RX5 MAX全系标配了全LED大灯、LED尾灯、定速巡航、ESP车身稳定系统、后倒车雷达和超上档次的14.3英寸2.5D四曲面中控大屏等实用配置。

null


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还标配了超大全景天窗,不过这配置在低配车型上也可选装。

null


那个人最喜欢的AR实景导航系统呢?这个科技感十足且非常实用的配置只配备在1.5T顶配车型和2.0T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上,看来这套系统并不便宜。

null


你以为这就完了?然而并没有。

null


现在!购买荣威RX5 MAX,全系可享受1.2万元的现金礼。嗯,优惠后荣威RX5 MAX的售价为10.68万-17.78万元。

null


要问买哪款性价比高?400TGI自动4G互联豪华版当仁不让,也就是2.0T低配车型。基础配置够用,2.0T发动机动力方面也不用担心,主要就是13.78万元的售价…真香

null


另外,之前说过的插电混动版荣威RX5 MAX也开启预售模式,预售价为21万-24万元,提前预定的小伙伴在十月中下旬正式上市后即可交付使用。

null


​现阶段主打高品质的国产SUV除了荣威RX5 MAX,还有长安CS75 PLUS和博越 PRO。三款车都以当下时髦的手机型号命名,但三款车的设计风格却截然不同。那这辆外观硬朗空间够大的荣威RX5 MAX是你的菜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