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年轻和家用无法兼顾?小哥带你看本田XR-V

2019年08月30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本田XR-V整个前脸棱角分明,前包围处的哑光银色饰条粗壮有力,让它看起来更加动感活泼。刀锋式造型的前大灯采用LED光源,配备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28/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使用的是215/55 R17的轮胎。XR-V的侧面紧凑动感,侧裙处的银色饰条增添了几分质感。

从车后部来看,贯穿式的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年轻动感,后包围处的银色饰条与前脸相呼应。

内饰方面XR-V采用非对称式设计,中控略倾向于主驾驶座,时尚便利,整体布局比较简约。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动感,采用塑料材质包裹握感一般。炮筒式设计的仪表盘让它的运动和年轻气息更浓。

来到前排,座椅采用皮和织物混搭包裹,软硬适中。令人略感失望的是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且不支持加热功能。

这款本田XR-V配备的可开启全景天窗让车内更加通透,值得点赞。

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不过XR-V的后排空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尽管头部略有些局促但腿部有不少余量,在同级别中表现出彩。

XR-V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内部比较规整,放倒后排座椅后可以得到一个更大的空间,拓展性不错。

这辆车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后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 ,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1L,并满足国VI排放。尽管后排滤震依然是它的不足之处,但这款XR-V在其他方面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靓丽的外观加上优秀的空间表现,追求年轻化和家用的年轻人完全值得去4S店里看看它。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