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基于阿尔法·罗密欧平台打造 Jeep全新大切诺基内饰曝光

2019年08月30日 11:01:20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或为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图片来源于海外,质量过低敬请谅解)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内饰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更富有科技感,同时中控台依然采用简约化设计风格,此外据海外媒体猜测新车将继续采用5座布局。

参考图片来看,新车将换用全新样式三辐式方向盘,同时预计配备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时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高配车型会配备全液晶仪表,不同配置车型会分别配备7英寸、8.4英寸及10.1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据悉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会进一步提成乘坐舒适性,新车座椅支持选装12-16向电调节及座椅加热、通风及按摩功能。

全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或基于阿尔法·罗密欧Giorgio平台打造,新车车身重量及空间会有全方位优化。此外新一代大切诺基预计依然采用美式SUV经典的棱角分明设计风格。

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基于阿尔法·罗密欧全新平台Giorgio打造,海外媒体猜测新车或换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期还会推出轻混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上述动力信息仅为猜测,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国内外SUV市场热度不减,Jeep大切诺基作为早期引入中国市场的经典SUV产品之一,希望新一代车型的改变可以满足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多元化购车需求。(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