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承“龙颜”的新势力,比亚迪E2能否成为国产第一纯电小钢炮?

2019年08月30日 11:01:28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当电动车市场由初期“温饱”向着成熟阶段转变时,也就意味着会有更多富有个性的细分车型会被开发出来。

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会催生出多样化的产品,作为国产电动车先驱的比亚迪,在这一领域自然最具发言权,主动出击推出融入运动元素的两厢纯电车型——E2。

null


虽然比亚迪E2并不属于“王朝”系列的车型,但依旧采用了“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毕竟定位一台两厢小车,与老大哥“唐”不同的是,它更多展现的是时尚动感的一面。

尽管是一台电动车,但E2仍采用了大嘴中网,只不过是封闭式的设计。三透镜样式的全LED大灯,也是目前比亚迪旗下车型惯用的设计套路,精致又不失科技感。

null


null


null


不同于以往比亚迪推出车型拥有的“越级”的尺寸,这台E2车侧紧凑小巧,似乎想通过小尺寸+更低的售价,与竞品车型展开错位竞争。

黑色悬浮顶的设计放在两厢车上非常合适,将它运动年轻的属性进一步释放出来,对于年轻用户而言无疑拥有更大的吸引力。

null


null


null


比亚迪E2的车尾凹凸有致层次分明,贯穿式尾灯也是近期比亚迪的家族设计语言之一。“BUILD YOUR DREAM”的标语也更换了新的字体,视觉观感更为国际化,在细节上丝毫不亚于那些世界一流车企。

null


null


null


null


比亚迪e2的内饰设计最显眼的设计就是中间那块支持自动旋转的悬浮式中控屏,整体设计风格偏向简约科技,毕竟“技术男”出生的比亚迪玩科技万配置都是它的拿手好戏。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E2上搭载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0kW(94马力),其中标准版续航为305KM,而长续航版本的续航则可以达到405KM,对于满足日常的用车习惯来说完全没有问题。

null


null


出众的家族式设计,实用的续航里程,以及强大的互联系统,这些优势都赋予这台小车以不俗的实力。差异化的产品定位也让我们对E2多了一份期待,希望可以在两厢纯电领域争做一次新标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