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创真正硬核SUV,荣威RX5 MAX这次下狠手了

2019年08月30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从一台荣威RX5开始,荣威将"互联网汽车"这个词带入了我们的视线当中,与阿里巴巴这个互联网界的大佬展开合作,几年的时间"互联网汽车"这个词也成功的烙在了我们的心中,从月销1万再到月销2万,在个别月份RX5的销量还有突破3万的势头,如今我还记得在当时RX5供不应求的火爆程度。

null



我认为RX5的确可以称为一款"划时代"的汽车产品,荣威互联网汽车这个形象IP也做得极为成功,受其影响,之后的i6、i5、RX3、RX8等等车型都相当出色,如今"荣威"和"互联网汽车"也已经牢牢地靠在了一起,三年前,一台RX5的到来开创了互联网汽车的时代,如今5G来临,一台荣威RX5 MAX的上市,又将带领我们走进"5G汽车"的时代

null



谁引领了智能座舱时代?

如今我们的购车思想也在慢慢发生着变化,人机交互系统从以前的"毫无用处"演变成了如今的"必不可少",荣威与阿里巴巴合作开发的YunOS系统早已修成正果,市场上对这套系统的反响也十分可观,至此,合资品牌的车型就显得有些跟不上时代了,5G这都来了,有些车型的"人机交互系统"却还停留在收音机阶段,但科技的发展是必然的,如果只停留在现如今的阶段,荣威也势必会被对手追上,所以荣威要做的是"引领"另一个时代。

null



既然是以"互联网汽车"为卖点,荣威RX5 MAX也势必要拿出个互联网汽车的样子,在其人机交互系统方面,我最看重的则还是这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直接拉满那是必须的,AR-Driving 2.0版实景驾驶辅助这项功能我还是头一次见到,其不仅能够实现导航、实景驾驶辅助,还能实现自动识别视野盲区的行人和兴趣点实景标签。

null



荣威RX5 MAX 的14.3英寸中控大屏也同样十分抢眼,斑马智行3.0-Pro互联系统在原有的基础上也进行了改良,语音通话、收发消息等等仍是必不可少的,像驾驶提醒、车载社交功能等令其更像是一套情感化的AI,而像无线充电、真皮座椅、天窗等等配置的加持也很好的提高了荣威RX5 MAX的整车质感,尤其是BOSE音响的配备,可谓是同级别首例,荣威RX5 MAX这次是真的下了血本。

null



而在安全性配置方面,荣威RX5 MAX配备了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360度全景影像、博世9.3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以及集成了自动紧急刹车、前向碰撞报警、车道偏离报警、车速辅助系统和自动远近光等功能的ADAS高级主动安全辅助系统,而且满足L2+级别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将在荣威RX5 MAX部分车型上配备。

null



亲民科技才最讨喜

之前我们看到新鲜科技时总会想到"这应该很贵吧",没错,一直以来所有的前沿科技都似乎和"贵"挂上了钩,对于我们来说,那些新鲜科技也向来都不存在"亲民"这一说,但荣威RX5 MAX可不一样,实打实的说自从荣威RX5打下9.98万价格先例的那一刻起,我就从未担心过一台荣威的价格问题,自主一线品牌、越级新鲜科技配置,本应该打出"高端售价"的荣威向来都是拿出亲民价格,而荣威RX5 MAX这次的价格更为亮眼。

null



荣威RX5 MAX官方指导价11.88-18.98万元,但在这个价格基础上,荣威推出了12000元的购车现金礼,也就是说,荣威RX5 MAX的实际售价为10.68-17.78万元,对于这个价格来说我个人觉得比之前的RX5还要亮眼,毕竟荣威RX5 MAX可不只是RX5""升级那么简单。

null



MAX之名

其实在一开始我听到荣威RX5 MAX这个名字的时候也有点诧异,我想这该不会是"升级版"RX5吧,但实际上两款车完全不同,荣威RX5 MAX配备了1.5T(173匹马力)、2.0T(231匹马力)两款发动机,变速箱匹配的也均是6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放到同级甚至是越级的SUV阵营中都显得足够亮眼,更何况荣威RX5 MAX的配置更是无人能敌。

null



其次在车身尺寸上,荣威RX5 MAX的尺寸为4647*1891*1725mm,轴距也达到了2760mm,虽仍隶属于紧凑型SUV阵营之中,但各位也都能看得出来,这个尺寸已经相当接近中型SUV了,所以各位是完全不用担心荣威RX5 MAX的乘坐空间和舒适性的,荣威RX5表现的就已经十分不错了,更何况这是一台"MAX"呢。

null



结语:实话实说,近几年来各大厂商都在宣传着自己的新鲜科技配置,但真正用到车上的少之又少,特斯拉说它们的自动驾驶系统有多好,但各位也都知道那套系统的价格是多少,许多人说合资品牌就是比自主品牌好,但他们从未说过十来万的合资车那配置能不能拿得出手,在如今以十万左右车型来衡量国产、合资车型的差距还有意义吗?很没意义,自主品牌哪都不差,况且还更"新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