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换用承载式车身 路虎全新卫士预告图发布

2019年08月30日 11:05: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正在加载中...

关注新一代路虎卫士的朋友相信对新车有了一些了解,比如它基于MLA模块化架构打造,同时车身重量更轻,新车换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及铝合金后独立悬架。据官方宣称,新车会在公路和越野等多种路况下找到更好的平衡点,使新一代卫士变得更加均衡。

配图为路虎全新卫士无伪谍照此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路虎卫士无伪谍照,新车虽然车身保留了硬汉般方方正正的造型,但小哥觉得外观更像是发现5+揽胜的结合体。被曝光的车型为5门版本,但参考海外媒体此前透露的信息来看,全新卫士还会推出3门版车型,细节方面新车三门版车型轴距预计为2286mm;五门版车型轴距预计为2794mm。

全新卫士不仅外观改变惊人,其内饰相比上一代车型也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动,比如新车换用了全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还有时下主流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多媒体屏幕及不少年轻消费者喜爱的电子挡把。

全新卫士先期会推出柴油发动机,随后汽油版车型将换用自家Ingenium系列发动机,未来该产品还会带来插电混动车型。现阶段推出的SUV车型表现越来越均衡,不仅照顾到乘客的舒适性,同时在此基础上为消费者带来更全能的表现。如今新一代路虎卫士大胆的换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同时车身也进行了轻量化设计,新车将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期待它可以再次将经典延续,同时给消费者交出满意的答卷。(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卫士(进口)
卫士(进口)
指导价:68.8-171.6万元
2.0T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