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5 MAX硬核上市,智能座舱“智”在哪里?

2019年08月30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首次踏足乌镇,我就情不自禁的喜欢上了这里。深深浅浅绿意盎然的小城;湿湿漉漉青墨色勾勒的石板路;水墨淡彩涂抹的白墙乌瓦和柳岸人家。“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用这句诗来描述我们的魅力乌镇再合适不过了。


null



乌镇是首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国十大魅力名镇、全国环境优美乡镇,同时也是我国一处5A级旅游景区,素有“中国最后的枕水人家”的美称。


null



8月28日,荣威全新互联网SUV——RX5 MAX在这鱼米之乡正式上市。智能网联MAX配上千年古镇,为这古色古香的丝绸之府添上了别具一格的色彩。

它凭借一台2.0GTI发动机能拉飞机!


null



我想很多人之前跟马拉车市一样,最开始也只是被荣威RX5 MAX能拉动飞机产生了兴趣。以前听说过大众途锐能拉飞机就算了,现在荣威RX5 MAX居然也能做到了。就这样凭借一台2.0T发动机,完成了单车牵引重达36吨的波音737,动力强劲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null



荣威RX5 MAX提供了两种动力选择:400TGI车型搭载了上汽“蓝芯”2.0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TST 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370N·m。实测百公里加速仅8.4秒,并满足真国六B排放标准。


null



而300TGI车型采用全新一代“蓝芯”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高端合资品牌常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7kw,最大扭矩为275N·m。

不仅如此,荣威RX5 MAX还同步发布了插电混动版,搭载上汽第二代全新“绿芯”动力,匹配10速EDU独家新能源科技,节能环保,满足你的绿色驾驶体验。

动力强劲只是冰山一角

颜值出众,荣威RX5 MAX年轻无极限

null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荣威家族的经典律动设计,并且加入了“强韧”美学元素。前大灯组采用全LED设计,与悬浮鲸翼格栅完美融合,格栅内部加入了一些镀铬条进行装点,气势恢宏,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口味。


null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荣威RX5 MAX的侧身对比荣威RX5 来说有了大幅度调整,门把手上方采用贯穿式腰线,看上去有一种流畅自然的美。


null



车尾设计层次感十足,线条棱角分明,诠释了硬派车型的气质。环状的LED灯带连接一条镀铬饰条,看起来更加美观了。加上双边双出的四方形排气孔,显得十分运动与个性化。

“智能座舱”来袭,扛起乘享时代大旗


null



在高颜值、强动力的情况下,荣威RX5 MAX的内饰也很讨喜。环抱式的座舱设计营造出不一般的豪华感,车门内饰、中控台加上三幅式智能方向盘,都采用大量的优质材料覆盖。


null



新车全系标配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3英寸的2.5D四曲面大屏格外的显眼,采用了鹦鹉螺设计理念,将高端美与科技感完美结合。


null



其中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能够支持实景驾驶辅助,就算在复杂的交通道路上也能够精准导航、自动识别A柱盲区的行人。


null



而14.3英寸的曲面中控大屏里,内置了斑马智行3.0-Pro互联系统,在支持语音交互、AI学习的基础上,还拥有SKYEYE天眼系统进行面部识别。为驾驶者提供更加智能更加全面的出行方式。


null



荣威RX5 MAX增加的车载社交功能,可以实现发送消息+收听消息+语音通话+导航接人等多种功能,甚至是情感化智能助理,从“交互”到“交流”车机更富有感情、沟通更加场景化。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的Bose音响和带有RGB调色方案的内部氛围灯很是新颖,如果坐在荣威RX5 MAX里面,能够完美的与车进行情感交流,这些细节方面的加强设计,让荣威RX5 MAX更加受人青睐。


null



此次上市,上汽荣威可以说是诚意满满,推出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共9款车型,并且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政策。现在购买荣威RX5 MAX,全系都可以享受1.2万元的现金礼,优惠后售价为10.68万-17.78万元,并且可以享受全系基础流量终生免费,最重要的一点是全系首付只需1.3万元,24期零利息就可以将荣威RX5 MAX开回家。


null



马曰:

8月28日这晚,可以说是高潮不断,这场以“全民登航,首航之夜”为主题的上市活动不仅公布了荣威RX5 MAX的上市,也让我们见证了上汽与阿里的强强联合,双方签署《上汽与阿里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牵手重组斑马网络和YUNOS,配合5G的到来掀起世界范围内的智能网联化革命。

颜值与实力并存,再加上超高的性价比,荣威RX5 MAX的问世又是一次驱动力变革的产物。全球首款量产智能座舱荣威RX5 MAX携“五大硬核引擎”为青年而来,能否成为中国汽车品牌的又一里程碑呢,值得我们所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