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酷炫的跨界车 小哥带你看雪佛兰沃兰多

2019年08月30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它的前脸,这款沃兰多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上下格栅设计,倒梯形的“大嘴”造型夸张,视觉冲击力十足,带有红色装饰的两侧进气口动感十足。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配备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等。

从侧面看,它的车身尺寸为长4684mm,宽1807mm,高1627mm,轴距为2796mm,使用的是225/50 R17的轮胎。沃兰多的车身非常修长,造型上比较让人难以分辨这是辆SUV还是MPV。

饱满高昂的尾部则让这辆沃兰多看起来更像是MPV,暗黑色的雪佛兰Logo加上暗黑色的尾灯让它更具动感。

坐进车里,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沃兰多的中控层次感比较丰富,只是材质上采用了成本不高的硬质材料。该车配置比较全面,例如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PM2.5过滤装置均有搭载。

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偏硬,按键布局较合理。

采用仿皮材质包裹的座椅包裹感不错,乘坐起来还是比较舒适的,缺点是支撑性不足。另外前排座椅仅主驾驶座支持电动调节,且没有加热功能。

沃兰多配备的全景天窗采光率不错,能够提高车内乘员的乘坐体验。

沃兰多的第二排空间表现不错,头部和腿部还有较多余量,只是中间座位没有头枕不得不让人吐槽,第三排的空间表现不是很好,不过还是可以满足应急乘坐需求的。

沃兰多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仅为109L,不过在将后两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扩展为1520L,满足日常载物需求不在话下。

这款沃兰多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 ,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9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7L,并满足国VI排放。其实小哥也有点无奈,这款沃兰多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同时外观也比较抢眼,只是一写到文章后面的动力部分我就实在有些底气不足。没办法,谁让三缸发动机不被大多数消费者接受呢?不过如果你能接受它用的是三缸发动机的话,那么沃兰多这款车还是比较适合家用的,不妨去4S店里看一看。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