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来和明锐,那个值得买?

2019年08月30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新宝来和明锐,那个值得买?

新宝来与明锐都是MQB平台,落地价格也差不多,这两个车哪个隔音更好呢,哪个开起来更有质感呢,哪个更值得买呢?

车评人回答

明锐性价比高一些,而且斯柯达后期用车成本也比大众稍微低点。往深点说,明锐还是全球车的底子,而宝来成为中国特供车,已经脱离全球车体系,如果你在意这点,可以作为参考。

另外,明锐有旅行版,值得推荐。不过从品牌上来说,大众无疑占优,产品的包装,呈现出的质感会好一些。

【车评人:陈函 】

网友回复

淡然之蓝

我感觉半斤八两而已。

尘外风景

两个小bug供参考:

宝来会不会被当成朗逸、当成速腾、当成桑塔纳? 明锐么除过旅行版,潜台词是不是“俺买不起大众”? 所以要质感要静音,上B级吧,二线合资贵不了多少。

☆不染纤尘醉一笑★

掀背后备箱据说有异响。

买贵的,因为贵的车用料可能好一点,橡胶也能厚实些。便宜的车肯定能省就省。

小五小猫

我选明锐,旅行版不错,普通版掀背也很好用。

贴标机灌装机包装设备

感觉都不行。你不如看看308跟威朗跟福克斯 科鲁兹。我都试过,感觉美系车跟法系车隔音底盘比德系好很多。

jfkl

若想开个长久的5-10年,买明锐。科技,装饰,后备箱优秀。若想5年内换车,买宝来,大众标保值。

0000146

一直以来同级大众比二大众隔音要好一点,还是都去试驾试乘吧。我都没摸过,不过看起来宝来好看一点,新明锐后窗那个三角形我看不惯。 明锐是掀背的,这个是个比较独特的性质可以留意一下。

mjj0314

选合资车,有个原则,全球车型和特供车型,优先选全球车型,这是因为为适合不同国家的各种法规,全球车型设计上会更加严谨,生产上也会秉持更高标准。这么说,应该很明白了吧。

流年伴歌

同等配置明比宝便宜五千到一万,明掀背后尾箱更方便。宝保值率更高,车标更“高级”。建议你去查一下二者配置差别,看哪个性价比更高,然后去4S看看实车,最好试驾一下。两个选择无论哪个都不会出错。

安妮至上主义者

平台相同,配置、价格相差无几。那么,为什么不选择全新宝来呢?

forever5202

保值率宝来好一点,实用性明锐好一点,做工宝来好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明锐前几年的车型因为使用沥青止震板,新车买后一年左右时间,车内味道极大,严重危害健康。现在的明锐还有没有这样的问题,不好说。我今年本来想买明锐的,左思右想还是没敢下手。我开的还是六七年前的小晶锐,可能简配得连沥青止震板也不给用,所以没有空气质量的问题。都说斯柯达性价比高,其实也就那样吧。

神回答

3.0L大自吸V6天下第一

11、12万肯定是买二手IS300啊。

小编点评

飘了,这人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