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RM-5这套设计十年不过时!【汽车Vlog184】

2019年08月30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null

还记得新宝骏在四月份亮相的概念车RM-C吗?跨界和大胆设计至今我都念念不忘。不过它是一辆概念车,所以无论设计有多么夸张都非常正常。这次受邀来到新宝骏RM-5(RM-C的量产车型)的试驾会后,我再次被量产车的外观惊艳到了,夸张点来说,它真的做得比概念车还好看,我想十年后再看依旧不过时!


null



宝骏RM-5不是传统MPV,而是在设计上融合不少跨界元素。这种跨界的形象优势在于,你第一眼就能记住它,之后才会想要去讨论它设计亮点。并且这些设计能跟你唠叨一整天,这已经不是新宝骏这个品牌第一次在设计上给我们这样的惊喜了,此前的新宝骏RS-5同样如此。


null



这次不是道路试驾,而是有偏重针对智能驾驶、智能网联和操控性展开的场地试驾。新宝骏RM-5将手机生态移植到车机系统上,也就是说手机可以用的APP都可以在这套车机上用,甚至是微信各项操作,体验下来识别速度和准确性都非常高。L2自动驾驶是新宝骏RM-5宣传重点,真的有这么牛吗?视频当中见吧!(PS:新宝骏RM-5预计9月份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