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3、揽胜极光,两款适合情侣的车,有颜有料!

2019年08月30日 17:14:02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都在说近年来我国的结婚率持续走低,年轻人都不愿意结婚了,但是我们在大街上看到的情侣也是挺多的,时不时还被一波狗粮喂饱,真是让单身同胞们情何以堪啊!虽然我们这些单身狗们每天被一对对小情侣扎心,但身为编辑的我今天还是要主动站出来,为这些情侣们推荐几款适合他们的汽车,只希望看到今天这篇文章的情侣们以后不要再给小编撒狗粮啦!!

1、轿车--领克03

7.jpg


情侣,这样一个群体,虽然小编是单身,但是以前也是有过女朋友的,对这样的一个群体还是比较了解的。领克作为吉利汽车的高端品牌,以崭新的品牌形象和独特的设计语言足够吸引到一大波粉丝,而女孩天生对颜值和美感就有着高度的追求,领克03的外观设计在美感之外,还多了一份与众不同,年轻人都想要自己的专属物品,而领克03可不像套娃的大众那样常见。

8.jpg


单身狗的生活粗糙且无味,而小情侣的生活精彩而有趣,这其中的有趣和精彩是他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当你坐进领克03的车内,触手可及的麂皮包裹,高级真皮覆盖,10.2英寸中控大屏,随时随地享受来自于燕飞利仕高级音响带来的音乐激情。

9.jpg


10.jpg


除此之外,2019款领克03已经推出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给出了一个全新的选择。之前小编试驾过1.5T三缸的领克03,大家关系的发动机抖不抖动的问题,以及动力够不够用的问题,在小编试驾之后看来,抖动程度只有在打开发动机盖后有清晰地感知,而当你站在车边或者坐在车内,基本感受不到它的震动。而日常驾驶感受最为明显的就是城区行驶你会不自觉地超速,因为它的动力和操控感觉比较运动,不经意间超速就能说明它的动力水平了,而这种运动性和操控性能给坐在主副驾的小情侣们足够的驾驶乐趣。

11.jpg


12.jpg


2、SUV-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路虎家族的车型款款都可以说是爆款,注意不是说销量爆款,而是设计爆款,为什么这么说相信大家在众多国产山寨车的身上已经找到了答案。为什么推荐极光?颜值+设计+通过能力是小编考虑的重点。此外,全新极光还找了周冬雨和陈奕迅,一男一女两位歌手当代言人,似乎也在说明全新极光是男女通吃啊。

1.jpg


2020款极光,在设计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扁平化设计,而且在车身各处细节都做出了新的修整。前脸中网、左右两侧空气动力套件以及灯组内部结构都得到了升级。车身侧面是极光最好看的地方,悬浮式车灯,自下而上微微上扬的腰线而自上而下的车顶线条形成对比,一切是那么地自然,同时车门把手升级为隐藏式设计,格调再一次提升。车外的高颜值足够让女孩子喜欢,而饱满的肌肉车身也会让男孩子欲罢不能。

2.jpg


3.jpg


要是论设计,极光的车内是科技感与美感并存。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规规矩矩的模块布局,还有可选浅色系的颜色搭配。其次目光再聚焦到3块大屏上来,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可选双10.2英寸中控大屏,显示效果和反馈程度都没话说,还支持CarLife和CarPlay。最后,皮质座椅、全景天窗,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舒舒服服看夜空岂不美哉?!

4.jpg


5.jpg


全新极光除了颜值和设计,还看中它的地方就在于动力及四驱系统,毕竟很多小情侣在一起都会选择去追寻诗和远方。2020款极光搭载2.0T发动机和8V轻混系统,并且全系车型均支持前置适时四驱系统,还有越野和雪地等驾驶模式可选,轻度非铺装路面的穿越不在话下,并且极光首次采用了ClearSight Grand View技术,可以显示车前180°视觉盲区的路面情况,也就是说你能看到整个发动机舱变为透明,直接观察路面情况,便于极端路况下的行车安全。

6.jpg


简单总结:以上两款车型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高颜值!在很多女孩眼中颜值即正义,而领克03和极光的颜值同样让男性也入迷。一款轿车、一款SUV,两款车的使用场景不同,适合的消费人群也不同,但是这两款车都十分适合情侣们。最后,身为单身的小编还要为广大情侣们考虑这么多,我真的太善良了,请以后少撒点狗粮好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