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除了索纳塔,起亚还有什么更好的选择吗?

2019年08月30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一代Optima的测试谍照,新车在索纳塔的基础上打造,伪装严密。据悉,该车将于11月亮相,明年上半年正式进入市场。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前脸部分,预计将采用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其下格栅中央嵌入ACC自适应巡航雷达探头,两侧大灯也将采用细长的设计,整体非常犀利。

null



车身侧面,车身线条更为低矮,视觉重心下降,车身轴距也有所增加,车侧后视镜基座下移至门板处,并在A柱位置开有三角窗,可减小盲区面积。

null



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尾灯组为横置设计,并加入LED灯带,在保险杠处采用了模仿双边共两出排气的设计,其真正的排气隐藏在下方,更像是单边共一出的设计。据悉,新车将于现代索纳塔采用同平台打造。

null



内饰方面,起亚Optima延续索纳塔的内饰风格及布局,同时也提供了更大的内部空间。有可能提供NFC,无线充电,泊车辅助,盲点监视器等功能,预计仪表板也将获得重新设计,内饰材料也将迎来升级。

动力上,新车预计将采用与索纳塔相同的动力系统,包括一台191马力的2.5升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0马力的1.6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配备的都是八速自动变速器。此外,还有望推出48V轻混动力或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