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新能源车中的实力派 小哥带你看比亚迪秦Pro新能源

2019年08月30日 18:19: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秦Pro新能源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攻击性十足。矩阵式大灯造型犀利,采用LED光源,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等。

从侧面看,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15mm,轴距为2718mm,使用的是225/55 R17的轮胎。秦Pro新能源的侧面营造出了溜背式的设计效果,整体非常动感。

尾部设计非常具有层次感,贯穿式尾灯点亮时比较吸引眼球。

坐进车里,秦Pro新能源的内饰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样式简洁,10.1英寸的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并可支持旋转。该车配置比较全面,例如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车联网等功能均有搭载。

皮质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感不错,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赋予这辆车更多的科技感。

用仿皮包裹的座椅没有座椅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稍稍有些遗憾,舒适性还算不错。

后排方面,比亚迪秦Pro新能源的表现尚可,乘坐上基本能够满足日常家用,不过后排中间地板凸起较高影响了整体舒适性。

后备厢标准容积为450L,另外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内部地面平整,日常家用不在话下。

它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工信部纯电续驶里程401km。比亚迪在新能源车上的技术储备还是相当雄厚的,对纯电动车感兴趣的朋友完全可以去试驾一番。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