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SX12预告图发布,逼格满满,玩起设计来吉利真的是谁也不服

2019年08月30日 18:2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吉利汽车正式发布了其全新车型SX12(内部代号)的预告图,该车基于吉利BMA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确实是逼格满满

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SX12的部分细节还是高度还原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比如其前脸下方类似“沙漏”的大灯,还有就是前脸狭长的LED灯带设计、前保险杠的长方形“水滴涟漪”设计元素既有吉利的元素在里面,又带来了不错的未来感。

null



虽然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没有公布车辆侧面细节,但通过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它会有一个方方正正的造型、悬浮式车顶、个性的车尾等设计风格。

null



值得一提的是预告图中出现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但此前的申报图还是传统的外露式设计,其未来很有可能根据配置的不同,门把手配置也会有区别。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130kW)。而根据此前的报道,SX12未来很有可能搭载1.5T插电式混动系统,满足节能减排要求的同时,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整体来说,它要比吉利现款的车型在科技感与质感方面都要更上一层楼,用时下流行的一句词汇形容就是:逼格满满。

玩设计,吉利真的是谁也不服

算上缤瑞、缤越和这款SX12车型,吉利BMA构架下的车型就将有3款了。缤瑞和缤越作为市场的细分产品分别在各自的领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null



抛开吉利的营销策略、品牌力等这些隐性条件,这两款车型能够取得热销的原因其实也很简单,那就是它们都有着年轻消费者所喜好的高颜值。其实从吉利的博瑞开始,吉利的设计师仿佛就像是开了窍一般,让我们这些看腻了合资品牌稳重设计的消费者,终于看到了国产品牌在设计方面所带来的诚意与进步。

而今天发布的这款SX12在设计方面更是让人吊足了胃口,而不出意外的话,将来也会不少年轻人会为这张帅脸买单,就像是现在热销的缤越一样,不得不说吉利的设计师真的很有一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