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样都是5万级升级版SUV,为啥他就成了香饽饽?

2019年08月30日 22:47:01
分享到:
来源:轻车熟套路

结婚后,想买辆小型SUV,平时也可以接送老婆上下班,不用每天挤公交。宝骏510和全新远景X3是热度比较高的两款车了,最近还听说宝骏510也升级了,之前全新远景X3的升级改变也挺大的,于是花了不少功夫研究这两款车,也看了不少资料,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小笔记"~

先从外观上来看,分别对比之前车型的外观,还是全新远景X3的变化比较大,最直观的变化就是全新远景X3的日间行车灯由竖置改为了横置,拉宽了整个车的视觉宽度,进气道和保险杠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相比老款,前脸的设计看起来更舒服,整体更和谐,改变还是蛮大的,来张图片,大家伙的感受会更直观些。

null




null




全新远景X3 旧款远景X3

宝骏510除了前格栅有变化,采用新的星斑矩阵式格栅,其他的也没啥变化,还是延续旧款的设计,银色镀铬装饰条托起整个大灯及中网,视觉效果也不错。不过外观嘛,大家各有审美,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好。

null



null




宝骏510旧款 宝骏510新款

关于两车内饰部分,我还是更喜欢全新远景X3的,皮质座椅摸起来很有质感,方向盘也是真皮包裹的,手感真的一级棒。升级的中控台采用的软性材料覆盖,用手触摸后不会产生指纹,这一点很讨喜。中控屏按键少,操作也很清晰。宝骏510的内饰部分也还可以,但想吐槽一下它的中控屏和仪表盘,中控屏是突出来的,多少有些遮挡视线,而且仪表盘相对较小,看着不如全新远景X3的清晰。(个人吐槽,不喜勿喷)

null




全新远景X3的内饰

null




新款宝骏510内饰

买车当然不能只看表面的这些,还是要注重一下"内涵"滴。全新远景X3升级搭载了CVT无级变速箱,新增SPORT模式,功率达到80kW,最大扭矩达到142N·m,相比旧款车型数据都有所提升。而宝骏510在动力的升级方面主要就是升级搭载了CVT无级变速箱,配有运动和经济两种驾驶模式,但是功率只有77kW,扭矩也只有135N·m。所以对比两者的顶配车型动力方面的数据,宝骏510还是稍微差点。不过两款车型都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嘛。

null




安全配置两者基本大差不差。但是说到智能配置这块,区别还是很大的。虽然中控都是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但是全新远景X3的语音控制是真的惊到我了,说一句"你好,远景"就可语音操控多媒体系统、导航、打电话都可以,开始查资料还不信5万多块钱的车有这等配置亲自去4S店看了之后,我信了!在此献上我的膝盖。

最重要的一点,全新远景X3自动挡顶配只要6.89万,而宝骏510的自动挡顶配要8.28万,这么一番对比,真心觉得全新远景X3简直不要太划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