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LX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亮点在内饰 配1.6T动力 叫板奥迪Q3

2019年08月30日 23:22:01
分享到:

星途-LX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亮点在内饰 配1.6T动力 叫板奥迪Q3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娟

null


日前,星途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星途-LX正式亮相。新车将于9月5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参考此前星途-TX 13.59-17.59万元的售价区间,预计定位更入门的星途-LX有望起售价为9万元左右。从配置来看甚至有些超越星途TX/TXL。现在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null


外观方面,并没有继承太多的家族元素,和TX/TXL不太像。LX的风格和VV5有点像,都是属于国人非常喜欢的霸气、有面子的类型,能在第一眼就震慑住你。放在星途家族里,其实第一款车TX/TXL的“虎头脸”和瑞虎8是有共性的,但LX看起来又像是用了另一套设计语言,最大特点就是横向元素非常多,甚至盖住了传统的进气格栅。这样呈现在消费者眼前迥异的设计风格,其实长远来说并不利于塑造星途的品牌符号。在不需要散热功能的区域,比如说雾灯和下格栅,星途LX没有一味地采用横向饰条,而是改用几何元素来点缀,看起来还均衡一些。

null


车尾造型显然要“温和”许多,贯穿式尾灯还带着些TX/TXL的家族味道。这部分有个亮点,星途LX的双出排气都是货真价实的,并非只是为了装饰运动感。

null


null


内饰方面,体现了和外表不尽相同的观感,大胆启用了多种材质去营造豪华与智能的座舱空间。深浅两种配色主题内饰不但相较奇瑞的现役产品更加注重选材和工艺,更采用一对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去营造满溢的科技氛围。中控台的式样给人一种似曾相识之感。

操控采用了按键和触控搭配的人机交互方式,这样兼顾操控便利性与科技感营造的方式,恐怕才是现阶段最合理的选择。

新车搭载的“雄狮智云i- onnect@ Lion3.0”系统在AR导航、人脸识别与支付以及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方面都进行优化。顶配车型更是搭载人脸识别系统,能够通过识别驾驶者对座椅记忆,空调温度以及氛围灯等预设进行调节,即使在夜间或者地下车库等较暗的环境下都能正常工作。

null


动力方面,星途LX继续搭载奇瑞最新的1.6TGDI发动机,采用iHEC(智效)燃烧系统、集成式缸盖水套、压铸式铝合金缸体等一系列先进技术,最大功率197马力(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格特拉克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EXEED星途LX 显然是奇瑞在重塑高端品牌中的一个重要战力。全新的设计语言配合全新的动力总成,让我们看到了奇瑞对抢占国内紧凑级SUV市场的决心。据星途介绍,LX将在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同时还将公布更多的产品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