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任你虐我千百遍,颜值还是在一线,全新起亚K7颜值爆炸

2019年08月30日 23:25:01
分享到:

任你虐我千百遍,颜值还是在一线,全新起亚K7颜值爆炸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开门见山,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颜值非常高的韩系车——起亚K7。提起起亚,相信大家不会陌生,但是K7,私护大家就没什么印象了。这款车曾经在国内以凯尊的身份销售,是起亚最豪华的车型之一。据悉,该车最快将于今年底在韩国市场发售,不久后会以进口车型的身份入华销售。

null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的起亚K7定位中大型轿车,看上去非常有气势,颜值似乎毫不比德系豪华车差。前脸采用了起亚家族凹陷式进气格栅,直瀑式呼啸前脸,其中镀铬竖条变得更加立体,并且贯穿了两个头灯组。车身侧面姿态十足,很有豪华气息。尾部采用了阵列式贯穿尾灯,与奥迪A8极为相似,排气管则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

null


全新起亚K7长宽高分别为4995/1870/1470mm,轴距为2855mm。

内饰部分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起亚K7的内饰相信大家不会陌生,它参考了奔驰的内饰设计。中控台使用了大量的钢琴烤漆按键,款12.3英寸的超大中控屏功能齐全,全新夜景仪表盘,并且还有木质材料,搭配了镀铬装饰。不仅科技感有了提升,豪华感也是很有特色的。

动力方面

null


null


null


新车搭载2.5L、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或2.4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9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其中2.5L版本,韩国预售价3102~3397万韩元,折合人民币也就18.24~19.98万元如果再国内仍然是这个价格,相信这款式非常具有竞争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