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粉们,你们的全新标杆SUV来了,尺寸再加长

2019年08月31日 00:48:01
分享到:

丰田粉们,你们的全新标杆SUV来了,尺寸再加长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今天说的这款车可以说非常强势了,也是一款为数不多“常青树”的存在,堪称业内标杆。它就是今天我们要说的丰田汉兰达,它在国内汽车市场的7座suv领域,简直无敌的存在,任何同级别只要是有一定实力的都会选择先去对标汉兰达。2019年上半年汉兰达共卖出47759辆,月均销量为8000辆,凭借其出色的空间,动力等方面获得了广泛好评。不过车无完车,提车加价这个做法并不是所有人都认可的。近日,汉兰达即将迎来第4代,新车是基于丰田TNGA-K架构打造,新车会不会再续辉煌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汉兰达依旧保持原有霸气,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较比现款变得更加犀利。前脸采用了六边形中网设计,格栅为横条波纹造型,上方用一条镶有丰田车标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头灯。引擎盖和侧门凸起的流线设计霸气十足,车身侧面腰线硬朗,而且还有一种俯冲感,车身长度也增长了60mm。20英寸大号轮圈,尽显霸气。尾部造型简洁,横置尾灯设计。

null


内饰方面

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非对称式设计,8英寸/12.3英寸(可选)中控液晶屏,全新造型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仪表显示信息丰富。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舒适性不错。空间方面绝对有优势,这也是汉兰达的主打属性。配置上,第4代汉兰达配备了Toyota Safety Sense+安全系统,车道标识识别、自适应巡航等功能等系列配置,十分全面。

null


null


动力方面

目前海外版,新车提供燃油动力和混动两种选择,依旧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95马力,峰值扭矩为368牛米,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混动车型采用2.5L四缸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组合,综合功率为240马力。

null


这一次的全新一代汉兰达,使用上了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操控性能全面升级,外观内饰全部更新,还有两个动力版本,可以说含金量有了不小提升。相信这样的汉兰达进入国内市场后依然会屹立不倒,销量只增不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