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问快答 十个问题带你快速了解广汽新能源 AION LX

2019年08月31日 00:55:01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昨日,广汽新能源 AION LX 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格,在新车发布后新出行也是第一时间出了关于 AION LX 的静态体验(图文、视频),但后台还是有比较多的问题,所以今天我们直接干脆的汇总了网友比较关心的十个问题。

一、广汽新能源 AION LX 预售价是多少?

两驱基准版补贴后预售 25 万元起,四驱基准版补贴后预售 30 万元起。

null


二、什么时候能交付?

新车将在 10 月份正式上市,上市后 3 天左右即可交付,就是说最早交付日期是在 10 月份。不过选装了旗舰智驾套装的要 2020 年 3 月才能交付,选装领尊智驾套装要在 2019 年 12 月交付。

null


三、关于 650km 续航

续航方面,广汽新能源 AION LX 提供四种续航版本,也就是 60、70、80、80D,这四种型号对应的续航也是 503km、520km、650km 以及 600km。

null


四、Aion LX 使用的是哪家的电池?

AION LX 采用了两种电池,综合续航 503km 的 60版本用的是孚能的 NCM523 电池,70、80以及 80D 版本采用的是宁德时代电池,其中 80 以及 80D 采用的是宁德时代能量密度为 180Wh/kg 的 NCM811 电池。

null


五、关于 L3 自动辅助驾驶

官方宣传的 L3 级别的自动辅助驾驶就是官网上的旗舰智驾套装,里面包含自动辅助变道、自动泊车以及高速公路驾驶辅助。需要注意的是,仅有综合续航 650km 的 80 版本才能选装旗舰智驾套装,并且要在 2020 年 3 月才能开始交付。

null


领尊智驾套装

null


旗舰智驾套装

六、关于 3.9 秒破百

广汽新能源 AION LX 在宣传中表示 AION LX 的 0-100km/h 的加速成绩为 3.9秒,这个时候很多网友容易把 650km 的综合续航和 3.9 秒的 0-100km/h 加速成绩结合在一起,其实不是。3.9 秒 0-100km/h 的对应的是综合续航 600km,并且这个 3.9 秒是需要选装的。

null


七、Aion LX 服务和质保政策是怎么样的?

AION LX 提供尊享购车无忧、尊享出行无忧以及尊享质量无忧。其中购车无忧提供电池租赁服务,电池租赁服务根据不同的电池组提供不同的月供。同时还有提供三电终身质保、保养上门取送车。

null


购车无忧

null


电池租赁服务政策

null


出行无忧

null

质量无忧

八、预售期内下定能享受什么服务?

预定期内下定可享受首年提供 6 次代客充电以及直升机救援终身免费。

null


九、Aion LX 提供哪些选装配置?

Aion LX 提供的选装配置非常多,外观、内饰、轮毂以及智驾都是需要选装的,类似双色车身(黑色车顶)需要花 4000 元选装、蒂芙尼蓝以及贝加尔蓝也是需要选装的,同时蒂芙尼蓝以及贝加尔蓝还不支持黑色车顶的选装。另外包括非全尺寸备胎、Nappa 真皮座椅、后排腿拖都需要选装,具体选装可参考下表。

null


十、哪个版本最值得购买?

其实四款配置车型在动力参数以及续航方面都不同,而且正式售价也没有,所以这个时候真不确定哪款最值得购买。但从配置来看,低配不建议购买,因为从配置表来看 60 型号的低配很多东西都不支持选装,所以个人不是很推荐。

而 70、80 以及 80D 三款车型支持的选装都差不多,所以我个人觉得选一个适合自己的续航及动力再去做对应的选装。另外,如果你非常想体验旗舰智驾套装里面的自动辅助变道、自动泊车以及高速公路驾驶辅助,那就只能选综合续航 650km 的 80 版本,而且要等到 2020 年 3 月,时间有点长啊。

编辑总结 /

从这十个问题已经可以清晰的了解到广汽新能源 AION LX 在电池、质保、选装、续航以及辅助驾驶等方面的各种问题,但要注意的是这些都是停留在官方层面的数据,关于新出行实测数据就需要再等一等了,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