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远的距离,最近的你

2019年08月31日 04:0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在我路过的风景里,有你陪伴,我亦不曾孤单; 在我散落的流年里,有你陪伴,我便是晴天。

视频时长: 5分45秒

骁卓和胜楠是一对好闺蜜,两个人从家乡来到了北京奋斗,各自有着不错的工作,但是最近胜楠又有了新的烦恼,一个甜蜜的烦恼。

照片里的帅哥叫徐进,胜楠和他都是讴歌员工,不过胜楠在北京,徐进在厦门。他俩是在本田全球技能大赛上认识的,徐进获得了2019Honda世界技能大赛总冠军,比赛中的徐进让胜楠觉得认真专注的男生很帅。

胜楠一条不经意的朋友圈,竟然得到了徐进的回应。 胜楠决定带着自己的好闺蜜骁卓去厦门赴徐进之约。

徐进是一个非常贴心的男生,他不仅为胜楠和骁卓买了零食和面膜,还提前预定好了房间,开好了空调,这种直男式的关心,有点笨拙,有点可爱。

胜楠经常说工作时的徐进特别帅,所以胜楠和骁卓来到了徐进工作的地方。一份好的感情不是追逐,而是相互吸引。工作中的徐进是吸引胜楠的,胜楠这一次鼓起勇气,是想让徐进走进自己的生活,发现生活中的吸引。

吃晚饭时,徐进把自己在日本参加本田全球技能大赛时获得的纪念品——讴歌娃娃一对中的男娃娃送给了胜楠,并主动提出更改互相之间的称呼,从之前的“小沈”和“徐老师”改为了“胜楠”和“徐进”。

称呼虽然只是一个代号,但直呼其名才像朋友,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来到了厦门,当然必须要去浪漫的小岛——鼓浪屿了。两个人平时虽然相隔几千公里,但手机对话框里的那些小心思,在相见的时候都变成了彼此间的默契。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那么快,两天的厦门之旅结束了,在分别的时候,徐进叫住了胜楠,但又什么也没说。

有些感情无需多言,也许藏在心里才是最美的,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每一份感情都需要守护陪伴。就像大家所说的,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有些人看似离你很远,但当你需要的时候,他一定在你身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