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都车展上市的这几款车,在座的各位都是潜在客户

2019年08月31日 06:3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马上就要来了,不知道各位打算买车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有了心仪的车了呢?如果还没有,今天我来给大家攻略一波,相信这几款车,在座的各位都是潜在客户,因为涉及范围甚广!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null



长安CS75 PLUS

在此次成都车展上,作为长安汽车"第三次创新创业"的全新产品,长安CS75 PLUS将正式亮相。从外观方面来看,长安CS75 PLUS的外观更加年轻化,其中网采用了黑色蜂窝式设计,加上贯穿式的灯带,整体外观很有辨识度。

null



动力方面普通版的或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惊喜的是运动版的车型则会搭载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3马力,最大扭矩为36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总体长安CS75 PLUS这款车称得上是"硬核车型"!

null



广汽本田皓影

话说说到车展上的"硬菜",一定少不了广汽本田全新SUV——皓影,其作为广本旗下的全新SUV车型,将于四季度上市。从外观上来看,广本对皓影,进行了大改,不过还是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是一台本田车,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mm,轴距为2661mm。

null



皓影作为本田的一利器,很明显是其用"双车战略"来抢占市场份额的,而具体能否如愿,我们还需待皓影上市后,再下定论!

null



东风悦达起亚KX3

说句实话,对于韩系车近两年的车型我都不大有好感,无论是外观还是性价比上,不过将于成都车展亮相的全新起亚KX3,让我对韩系车,多少有些改观。从外观上来看,全新起亚KX3的中网格栅野性十足,再加上分体式的LED大灯,整体外观既有辨识度,又有时尚感。

null



动力方面,参照工信部的信息,其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5匹,或将匹配6MT或者CVT变速箱。

(最后,悄咪咪的问一句,你们觉得全新KX3到底像哪款车)

null



null



全新奔驰GLS

全新奔驰GLS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其新车是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我觉得单从颜值上来说,全新奔驰GLS是完全过关的,其在保留了老款车型的经典元素的同时,还增加了不少最新的设计语言,不出意外,奔驰GLS在豪华大型SUV的地位还是稳的。全新GLS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07*1959*1857mm,轴距为3135mm。

null



内饰上,全新GLS沿用了S级的经典设计风格,双12.3英寸的液晶屏+双11.6英寸的第二排液晶屏,整体内饰妥妥的"奔驰水准"。动力上,全新GLS搭载的是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的最大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null



讲真的,此次全新奔驰GLS的确让人很惊艳,可是我还是想弱弱的问一句,有了上次的教训,这次全新GLS应该不会漏油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