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最省油的SUV,外国车友一致好评,配三菱2.0T动力

2019年08月31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说起国产SUV一哥长城,估计很多人又要吐槽了!为什么会吐槽呢?主要因为长城汽车的油耗堪比的纳智捷,这也是长城汽车唯一的诟病,也被受吐槽的话题。其实,在我看来长城汽车能够坐上一哥位置也不是凭空而来的,最起码长城在国外的口碑相当好,不管是俄罗斯还是美国都有着超高的销量和品牌影响力,这也证实了长城的硬实力,当然不排除国外的油价比较便宜。

那么长城家族里的SUV就有一款会省油的吗?当然不是,被车友誉为国产霸道的哈佛H5就兼具了良好的燃油性,那么哈佛H5为什么会比其它车系省油呢?主要原因是因为搭载了来自三菱的动力系统,所以在油耗优化方面也得到车友的认可。

null


在业界长城汽车也是公认的越野王,如果要比越野车的话还是首屈一指的,哈佛系列的定位就为越野而生,所以城市SUV就不要去尝试了。看到哈佛H5的外观设计给人第一感觉就硬派霸气,很有美系的肌肉感,因此得到美国车友的一致好评。

除此之外,哈佛H5的配置也比较良心,比如车顶行李架、电动折叠后视镜、陡坡缓降、定速巡航都是全系标配,包括一些越野性的配置也都有配备,毕竟哈佛H5出生就在越野世家。

null


虽然说哈佛H5的造型比较土气与城市SUV没发比,但在国外这种造型却非常受到待见。哈佛H5的越野能力也很强劲,225毫米的离地间隙配上18英寸的大轮毂可谓越野性能十足,对付烂路轻而易举就拿下了。而且哈佛H5还配备了全尺寸备胎,这也能体现出长城的良心,在合资当中都配备非全尺寸备胎,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的话,就是该车实力不应许使用非全尺寸备胎。

虽然哈佛H5的售价仅为10.28万,但是它的车身尺寸还是很不错的,车身长度就达到了4.6米,轴距2.7米,保证了越野车该有空间范畴。此外,再加上机械液压助力的悬架后让哈佛H5更具备良好的舒适性和通过性。

null


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车身用料还是还是内饰其的用料都是十足,所以长城汽车旗下的每一款SUV自重都比较高,带来安心性的同时也带来超高的油耗表现。因为基于成本的缘故所以中控台均为硬材质,但是座椅则为仿皮革包裹,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和门板处都为软性材质覆盖,至于中控屏也仅支持导航娱乐等,毕竟哈佛H5定位是一台越野车而不是城市SUV。

null


哈佛H6自身的产品力很不错的,车身结构都运用到了非承载式的设计,与越野车的定位完全相符。当然,这台三菱的2.0T柴油和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具有很好可靠性和稳定性的,毕竟姜还是老的辣,虽然有点老毕竟来自三菱产物,经过这么多年的技术革新,三菱的这台发动机也就越来越成熟了。

更总要是在油耗方面的优化更给力,百公里的油耗才8.9升相比哈佛H9的15升的油耗,显然降低很多了,说真的一台真正硬派越野车的油耗差不多都在10L左右,所以哈佛H5还是比较省油。

null


笔者总结:其实每次的技术革新都需要时间来沉淀,再说长城现在处在发展中的车企,不可能一次性做到超低油耗,我们应该给国产多点时间去研究和研发。自身产品缺陷长城也是知道,时机一到自然会不攻而破。日系因为自重轻、车板薄所以省油,同时在安全性上也不可忽视的,虽然长城suv比较耗油,但哈佛系列的质量是值得点赞,其带来安全性还是明显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