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装10个箱子的国产MPV,载货能力超五菱宏光,堪比面包车

2019年08月31日 07:31: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如今的时间已经来到了2019年,可是还有很多消费者却把时间停留在了十几年前,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在很多消费者的眼中还是认为国产车的质量不过关,还是认为国产车不如合资车,我并不认为国产车并不好。最起码自主品牌这两年的发展我们是有目共睹,在国内市场的销量也节节攀升,直接用数据来说话就好。

今年的车市最火热的车型并不是SUV而是MPV,毕竟这与二胎政策的放开还有直接的关系,所以不管是嘉际还是宋max都得的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我们从一组数据中就能够开出国产车好不好,目前国产车比合资的市场份额更大,比如嘉际在预售9个小时的就卖出了11756台,如果没有一定的实力能有这样数据表现吗?

null


嘉际能够一炮走红不仅是因为9.98万的售价,更为多是其自身的产品力过硬。首先看到嘉际的外观设计就给人国际范的感觉,整车设计简洁干练又大气,相比龙颜的宋max的颜值,我认为嘉际给更清爽的感觉,非常符合90后群体的审美标准。

null


嘉际的腰线比较笔直立体感很强,从A柱一直延伸到尾灯,在视觉上具有拉长的效果。而尾灯和头灯也都加入led灯源,特别尾灯内部经过处理后更能凸显整车的运动气息,为了再次提高档次感,嘉际在尾部特地加上英文logo来彰显其的身份象征。

此外,嘉际的空间也非常出色的,并提供了三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这样就大大符合各种人群的用车需求了。嘉际车身达到4.7米,轴距2.8米,所以带来的空间感还是很明显的,而且嘉际的空间利用率也很强的。如果把嘉际的后排座椅都放倒后,所呈现出的空间承载能力比五菱宏光还强,能够轻松装下10个大箱子,堪比小面包车了。

null


相比合资车,我一直认为国产车的内饰这就是最出色的,尤其细节处理上要远远超过了合资的严谨和用心。嘉际的座椅使用双色搭配也是别具一格很有特色,用料上使用仿皮革包裹也能带来很强的舒适性。中控大屏支持互联交互,语音识别等功能,这样设计也年轻人的最爱。而且细节上还使用钢琴烤漆面板+镀铬件,所以我认为国产车在细节刻画上要比合资车严谨很多、用心很多。

国产车的态度不仅表现在价格上,更多是细节和耐心以及用心上,就拿配置来说,我就得觉得要比合资良心很多了。合资车有的配置、国产车一样也落下,合资没有的配置、国产车也会配有。

null


嘉际的动力也符合了国六的排放,在燃油性上也做到了日系车的风格,就拿嘉际52L的油箱容积来看,加满有也能跑到950公里。嘉际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还质保4年或10万公里,扭矩同样能输出255牛米,综合实力完全不逊色与合资车了。匹配的6MT和6AT变速箱,说真的6AT变速要比双离合变速箱的寿命更长,而且供油输出非常经济,能够带来不错的操控性。

null


笔者总结:其实有一部潜在消费群体还是不太看好国产车,对于国产车的质量不放心,这主要原因就因为国产车的品牌效应不行,知名度还是欠缺。其实国产车自身的产品力是没问题的,而且很多国产车都进入海外市场了,而很受外海朋友的喜欢,这也能够证明国产车实力的一面,所以我们应该多支持发展中的自主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